Sorry + SOS

首先想跟大家說句「不好意思」,原本打算這星期出四月份節目的。
但一說要錄音就生病了,而且今次是頗嚴重的。

由於時差的緣故,與很多朋友也會是很久才有機會聊一次天的。
不過重點是每每有機會的時候,我也通常處於病態。
他們總會說: 又病? 你究竟有沒有好起來過?
其實很多時候我口中所謂的病都是喉嚨乾涸,沒有今次那麼嚴重的。

今次病徵:
初時喉嚨痛、打噴嚏、鼻水有時會失控。
慢慢變成嚴重鼻塞,有時耳仔也會一起塞。
說話非常重鼻音,已差不多感覺不到鼻子(呻得多)。
這兩天比較好了一點,不過仍是喉嚨痛、重鼻音、鼻塞和耳塞。

再跟待聽節目的朋友們說句對不起,可能要再等多一會了。

早幾天病得比較嚴重時發了個非常奇怪的夢。
夢中醫生在剖開我的肚子,然後發現內裡有不同類型的藥物。
Tyleno、Advil、DayQuil、保濟丸、正露丸(糖衣)、亦有喉糖,最後看到一團黑色的物體。
我:嘩!!! 黑漆漆的那團東西是什麼?
醫生竟然唱: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止咳化痰好...

痴線!! 立刻嚇醒了。

之後我便上網搜尋止鼻塞、喉嚨痛的方法,看到很多人說按不同的穴位可以幫助。
在此亦想問問各路英雄有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可以救救我的喉嚨和鼻?

當然也知道應該要慢慢養好身子,但應該從何入手呢?
有些朋友說吃維他命丸(什麼品牌比較好?),有些說做運動,有的說吃中藥。
您們又有什麼建議呢?
有沒有什麼自家的養聲之道可以跟我和大家分享?

有的請留言或聯絡我(email, msn, fb, weibo, twitter, etc). 小女子將感激不盡。

一些病態以外的生活更新:
原本有機會移居至第二個城市,但因為在日子上未能達到共識,所以告吹了,現在只能繼續努力。

自己的To-do list上的任務,近來完成了一樣,希望很快會完成另一項。

有點心淡。

最後,感謝待聽四月份節目的朋友,一好起來就會錄音了!
要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呀!!

8 comments:

  1. 不用道歉嘛,
    一定是身體健康更為重要,
    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2. 嗯! 謝謝Middle的體諒!
    希望可以盡快好起來啦~

    ReplyDelete
  3. 盡量盡量~
    我也想快點好起來,生病好討厭。/_\

    ReplyDelete
  4. 快点好起来吧,我想听你的声音了···

    ReplyDelete
  5. 怎麼了? 掛念我的音樂節目聲線嗎? 嘿嘿~
    我也想它快回來! 以後我會對它好好的, 不再讓它離家出走~ /_\

    ReplyDelete
  6. 表示自家恢复能力算强,也没什么速成的法子可以推荐.
    不过还是建议多运动吧,没事在家来回走个十来圈也好
    节目就先搁置一会儿呗,听众会等你的.

    -Kami(懒得登陆=^=

    ReplyDelete
  7. 好羨慕恢復能力強的朋友~
    在家中來回走十來圈也可以, 只怕家人以為我病傻了。呵!
    以我目前的康復進度, 也不知道要擱置多久...嗚~ :(
    唯有請您們靜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