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更新: 8月篇~

下雨天,一路向北走,人生的新旅程從而揭幕。

這兩個月來去了這個城市很多次,終於有所收穫了。
很感謝讓我借宿的的朋友s,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
感謝一路支持鼓勵我的朋友,沿途有你們真好。

另,十萬分感謝你冒著雨及會迷路的危險送我到這裡(:P),還非常貼心的預備了早餐。

兩個呆樣,塞車那麼久辛苦了,有空來探我吧~

現在其實有點擔心903cafe呢, 由於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所以害怕時間會不夠用。
不過我會努力的,如有所怠慢,懇請你們體諒。

對了﹐之前在面書上說過見了兩位久違的朋友,也說過會揭曉他們的身份。
第一位是Fyee Fyee,去年聖誕節目的嘉賓。

真高興Fyee Fyee一下機就來見我~ :]

第二位是糖糖,將會加入我們nom nom nom... 系列的朋友。
月底或月頭就會推出下一篇nom nom nom...,這一次將會由糖糖教大家弄甜品。

期待吃到更多你炮製的甜品呢~

另,上星期跟從前的電台朋友來了一個gathering,超多食物呢~

下篇nom nom nom...也在圖中~ ;)

最後,今個月已跟167殺手的編劇導演- fanwing作了長途錄音,現在需要盡快執音。
還未看167殺手的朋友,快些去看看吧~

好了,就此擱筆。

:)

2 comments:

  1. Ah! I finally have time to read this! I'm glad you got "harvested," lol, that's what the characters turned into when Google translated XD

    Man...I still can't stand that haircut -.- if you know what I mean...lol

    All the best! :D
    Amy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s! Google translate is funny sometimes..but i guess it works too. :)

    And about the haircut...maybe it grow longer now?? Hahaha~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