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的瑣事回顧

大概是感冒加上頭痛的關係,想倒數但未夠鐘就睡著了。
驚醒時已是12:02am,oh well, 明年再來吧~

現在,來一個自己+903cafe 回顧~
總以為在上一年寫下了一大堆目標之類的東西,但找不到...
印象中,上面有找工作、考車牌、去旅行、(盡量)不再懶洋洋、令903cafe變得更有趣等等...
感覺上,大部份都做到了...(太好了,掌聲鼓勵...啪啪啪!! xP)

老實說,2011的前半年我還是一個量地官,但沒有工作不等於我在hea,答應過自己要努力一點,所以放了很多時間在這裡。 2011年的903cafe,出了13個節目,當中7個的Entries也是有嘉賓的,包括長途錄音的Carlos Douh三藩市之旅的Rochatsic在紐約的四海劇社等等,也很高興如無意外的聲音版終於面世(又要多謝Gipson啦~)。 這一年在這裡也加入了出走記nom nom nom...,也有寫些專訪以及生活小節。遺憾是整年也沒有寫下什麼故事,腦袋有點閉塞、沒啥靈感。希望2012年會帶給我一些新沖激,繼而化作一些靈感或新元素。

這個年頭也終於實踐了自己的西岸之旅,去了Las Vegas & San Franscisco。出走的感覺真的不錯啊,新地方、老朋友、也遇到了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很想再去三藩市一趟呢! 嗯! 要計劃一下了。
另外,年尾去了另一個新地方-波士頓,不過完全忘記了check天氣,那邊的冬天真的是太冷了,令到超怕冷的我減少了四處闖蕩的意欲,不過當然也有到處逛逛啦,大家稍候出走記的更新吧。

對了,8月時再次成為上班族的我搬到紐約,工作的累令自己病多了,少了時間精神整理903cafe。
常聽說現實總會來拖垮你的夢想,那是因為人會慢慢的累到不能再堅持嗎?
現階段仍然覺得當你的心有一種信念、一些目標、一個夢想、一團火時,要好好地捍衛著它(們)。 是堅持或固執也好,太疲憊又生病也好,趁還有力氣都應該好好為自己為生活為夢想而努力~

又聽說這一年是世界末日,但它一日未到,在地球上的每一位仍需好好過活吧?

是時候定一些目標/願望之類的東西:
要學結他、要能夠真心地笑多些;
想少些病痛、想再見一些老朋友、想隨心而行,
最後,要好好的行第三步!

感謝並請大家繼續支持,送上歌曲-2013的約定。



人,總會去期待一個約定。
放工約了朋友唱K,放假計劃了與另一半出走,都會令你很自然地雀躍起來。
那,大家也可以找一些好友去約定在2013年做一些什麼事情,這一年所傳說的末日可能也會快一點過去。與其擔心,不如好好利用尚有的時間做一些一直想做的事!

加油努力,2012年,要快樂充實地過喲!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