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N6巡迴大西洋城演唱會

太開心了! 今個月終於得償所願,欣賞到祖祖的演唱會!!! :)

上一次已經是四年前(2008)的事了,等到我呢...
其實08年的祖祖並不在最佳狀態,時差、兩場令她很疲憊,依稀記得她唱 Mad About you 時聲音也破了,心痛死她的粉絲(我)了... 話說回來,今次真的真的超級正! 狀態有十六個佳,真正做到高音準,低音甜!!! 好聽好睇到我要嗌:救命救命救命~

今次Joey為大家帶來五套靚歌衫,一開場就唱了兩首快歌 -- 逃/跑步機上







之後祖竟然一口氣唱了五首慢歌 -- 牆紙/連續劇/花千樹/誰來愛我/阿門,其中三首都是新歌呢!
很喜歡牆紙以及連續劇!!!! 唯一評語就是覺得,如果她換上黃色裙裙來唱這數歌會更正~





換了一套有點似 cat woman 的性感舞衣~



mad about you

桃色冒險

慘情歌系列: 飛/習慣失戀/痛愛/破相



祖兒,你做咩望住我? :)



:)

再換歌衫,閃令令~
勁歌熱舞篇: scream/夢路/喜喜/未知/隆重登場









之後祖祖入了後台很久很久,台下的我們大喊:祖兒祖兒,快D 出黎啦~ 快要聲嘶力竭之時,祖祖出來了~

仲帶埋結他唱空港~

完結篇: 空港/搜神記/心淡/爭氣/16 號愛人/愈唱愈強









Bye bye Joey! :]

最後一節,很深刻,反應熱烈!
很多粉絲跟我們一起衝到台前,會場保安不斷阻撓但頑劣的粉絲們堅持圍在場邊直到完場。
雖然沒有合照,也握不到手(應該說是沒有握手位!!嗚嗚!!),不過有將小禮物給祖祖的工作人員,希望她有收到啦~
今次一別,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可以再見,不用再等四年吧?!

下一次,想回港看祖祖的演唱會,希望會有機會!~

特別鳴謝:
Photo Credits - Eric, Jack, Kathy, Ken & Yoy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