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 2013年教會我的事

新年快樂!!! 轉眼間就到了2014年,過往一年做過些甚麼?
年鑑寫遲了一點,但對我這個一月壽星來說,未到生日也未算很遲(是藉口沒錯,呵呵)! :P

對了,選擇了聽著這一首<舊日回憶的山丘>來寫這篇。


2013年在紐約居住的前半年忙錄得很,其實由12年4月起過了一年多的記者生涯,雖然是非常intense 的生活,但真的學會了很多,感謝舊公司老闆上司同事行家給予我的每一個機會及幫助。

雖然被工作佔據了很多時間,但我真的有努力地去抽時間搞好903cafe。還是堅持著一個月一個節目的定律,有我最喜歡做的音樂節目,也有請來不同的嘉賓。原來無論一個人有多忙,也不會忘記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然後在八月份第一次寄出我的夢想,再次感謝Brian & Tung 的幫忙。原來真的要將夢想寄出時,心情是這樣的震撼,非常難忘。

九月份結束了兩年多的紐約生活,展開闊別七年的回港之旅,當中包含重大的意義。除了可再擁抱久違了的朋友外,也是為夢想而行的一步。這趟的而且確是為了一個人改變了一些在去向上的決定, 可惜再次學會,原來決定是不應為任何人而改變的。不過不要緊,我也不慣為一些不可改變的事而後悔。

回港後一次過做了很多想做的事,如訪問了很多朋友,有戶外錄音系列加一貫的嘉賓節目。


看了祖兒 concert x 3!!! 握手 x 2!!! :D

昨天看尾場時真的很感動,她雖然病了但仍然出盡二百分力去演出,無得頂呀!!

另外,終於能夠出走到台北澳門離島

還有,看了很多次日落!


年尾還趕得及上了一個初級配音班,阿Sir有教「練氣」呢,幾好玩! 亦有繼續把夢想送出去…(雖然並未有回音)。

至於說好了要學的結他呢,雖然2013年沒有上過一課,但已找到了老師,今年可以真正實踐吧!
2012年上堂時扮哂嘢的照片~

2014年我會在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來一個新開始,繼續加油,做自己想做的事、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今年這裡的第一個Project應該就是跟3rd Culture Creative有關的微電影製作,感謝他們選取了一個我早前寫下的故事來改編,很快就會開拍啊! 雖然因私人理由未能在拍攝期間幫忙,但仍然非常期待呀! 若有甚麼新的進展,我會在Facebook那邊跟大家報導啦~ ;)

在此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轉眼間就到了2014年,過往一年做過些甚麼其實已經不再重要,這一年會去做些甚麼才是最重要吧? 要珍惜自己已擁有的,別要「得不惜 失方知」。

嗯,如果回憶是一趟旅程,有一些人/事,希望在數年後回想起,我只會記得當中的好/他(們)的美。

"讓記憶中只記最好 忘記當中所有痛"
"讓記憶中不記太多 剩最好的經過"

Happy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