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3)

香港真的有很多東西吃,我就繼續同大家飲飲食食啦~ 嘿!

首先同朋友去吃碗拉麵...

應該是網上作家Middle帶我去吃的,就是在做訪問當天。去了銅鑼灣的博多拉麵別天神 Betsutenjin

點了兩款套餐

蝦味噌

我吃這個!

其實這一個地點並不起眼,若果我們匆匆經過,真的未必會留意得到。但我頗喜歡它的架構,簡單又傳統,食物也不俗。

吃完拉麵都幾飽,接下來去吃一些小食、甜品吧~

搭巴士去九龍城吃一間老字號 - 公和荳品廠!!

還欠些甚麼呢?

黃糖!

Perfect!

話說筆者當年在九龍城九龍塘一帶讀過書,去公和荳品當天就是跟幾位中學同學一起在那邊懷緬一下(Ok, I feel old! xD)。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小食之一。

好吃的雞蛋仔先生。

好像也是Middle介紹的,這一間叫做媽咪雞蛋仔。平時筆者多數會買原味,但看到它們有粒粒朱古力味又想一試~ :P

真的不錯啊~

筆者也有試過北角雞蛋仔以及大澳的炭燒雞蛋仔,若果你們也有心水的雞蛋仔檔,懇請留言分享!

好吧,下次再吃! Bye~~

Photo Credit: Sony Xperia™ LT29i

:)

Other Hong Kong Style: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1)
出走記: 長洲半日遊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2)

2 comments:

  1. I had ramen this weekend too! Looks yum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had that ramen a while ago tho, it was quite yummy!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