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resh Start

各位,我又回到美國了~

今次回來得非常極之趕,是為了一份新工、一個新開始。
由收到offer到返美國再到開工就只有兩個半星期的時間,極速由香港回到紐約再搬到新的地方。在此再感謝親愛的親朋好友,無論是行動上或精神上支持我的都好,非常感激! 現在嘛,大致上已經settle好(除了因自己極度懶惰而未執好東西之外:P)。

不算有太多東西吧?

感謝朋友幫我砌床~

掃貨

新工作暫時也很順利,第一個星期已經開始忙碌,而且時間過得很快(是好事)!!
最慘要用我最不熟悉的Apple.. :\

對了,回來後去了看朋友的BB(好啦,讓你們看看她的玉手啦:P),還吃了薑醋~


計一計,在香港有半年了,就在上年九月決定要去真切地追一趟夢。
回港後發現很多東西變了,當然仍然有盡力去追。遞了好幾次Demo,沒回音,說真的,不緊要。起碼我在香港做了很多903cafe訪問,很感謝每一位嘉賓。另外,可以跟婆婆嫲嫲吃飯,跟久違了的好朋友發顛,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新朋友。對了,也去了旅行、吃了很多好東西...

也有想過在香港邊打工邊追夢,其實收到offer時也在打工啦,不過我知道這個選擇會更適合我。老實說香港的工作文化跟美國的真的很不同,例如OT真的是家常便飯,又例如一個真的要頂七個,又例如HR人都沒禮貌。

話說跟某電視台面試時,我跟HR說今次回港是追電台夢的。
她說:「你現在來見工,即係點呀? 放棄喇?」
很想答她: 「放你條命。」
但我才不會像她那般無禮,我只是輕笑一聲:「夢,又怎能放棄呢? 903cafe會做落去,精神長存。」她沒再說甚麼,另外一位HR接手。

也許她會覺得我不知天高地厚,嘲笑我說甚麼追夢。
事實上,我確實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幾厚,但又如何?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啦,抱歉上個月走數呀,我會盡快抽時間執這一個遲來的嘉賓節目。;)

最後,送上靚靚日落一個~

每天下班,只要是晴天,在回家路上都會遇見它。

Photo Credit: Sony Xperia™ LT29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