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份之"感性鼻忟"聲~ (Audio no. 19)

Hello!

如題,今個月用"鼻忟"聲音為大家主持節目。
四月頭選好了歌曲,誰不知一想錄音便生病了。
聲音遲遲不肯回來,鼻水喉嚨痛就一併來訪,好辛苦啊!

幸而病情這星期開始好轉了,至少鼻水已經離我而去。呵呵!
由於選了歌,不錄音總覺得很可惜,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帶病錄音,順便給您們聽聽我的"感性鼻忟"聲吧! 嘻! 這個Entry真的比平時用多了很多時間,事關每隔一回都要讓聲帶歇一歇,希望效果出來不會太差。

最後,要多謝您們的支持! 只要有一個您會聽,我都會去錄。

好,事不宜遲,為大家送上四月份節目~

Enjoy!

2011 April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

【出走記】- 東岸篇: Washington D.C. 觀光之旅

先旨聲明: 出走記是在出走後才寫的,有些可能幾個月前,亦有些是數年前的。

上一篇櫻花之旅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的,不喜歡看花不要緊,今次我們就說說一些旅遊景點。
若然你是一個喜歡觀光、逛博物館的人,這個地方應該頗適合你。

Sorry + SOS

首先想跟大家說句「不好意思」,原本打算這星期出四月份節目的。
但一說要錄音就生病了,而且今次是頗嚴重的。

CABLE 早晨: 我是主播+編輯+記者

做了 “CABLE 早晨” 兩個月,才說得上慢慢適應了。
當中的責任,工作量,壓力,真的不可看輕。
既要做主播,也要做編輯和記者,也要跟 Partner 度 Chit-chat。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1)

回家已有數天,一不小心又生病了。
不過不要緊的,病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還是快快送上三藩市的第一篇吧~

三月份節目: 903cafe @Rochatsic (Audio no. 18)

大家好嗎? 三月份節目現身啦!
出走中的我就將節目也一併帶走,去到西岸跟另一個網台 - RoChatSic全日休息弄了一個Crossover。
大家將會同步在網誌上更新,亦相等於大家互當了大家的嘉賓。
今次節目有三位主持人: 酒鬼, Gipson 加上我,用上全日休息的節目style, 既熱鬧又搞笑。
其實今次亦是第一次做節目不需要自己做後期製作的,感謝 Gipson! 辛苦您了! :)

話說到此,聽節目吧。
在全日休息的網誌,這個節目分為五Parts,而我就將它們合併成為一個聲帶,方便您們收聽。

Enjoy!!

- Regina

March 903cafe @Rochatsic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RoChatSic全日休息的網誌: http://rochatsic.wordpress.com
它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68246816&ref=ts
微博: http://t.sina.com.cn/1847495564
側田之訪問: http://www.douban.com/note/127014470/
節目中提及的Youtube Stars:
Carlos Douh
Ming仔

生活小記 - 竊聽者

昨夜吃過晚飯甜點後, 8:46, 踏上前往 *Dublin/Pleasanton 的 *Bart 上。
由於只有四卡車的緣故,所以車廂內格外擠擁,座無虛席。
車上有人在瞌睡、有人聽歌、有人閱讀、也有人在把玩手上的電子物品亦有更多的人在發愣。

說生活

出走接近尾聲,大概尚有一星期吧。
這次出走其實不算突然,想去西岸已有一段日子了。
屈指一算,來美接近十年,一直在東岸。
數年前已很想去探望在加州生活的朋友,但一直沒有機會。
今趟到訪,有些友人已回流香港,有點可惜,唯有下次於香港再回吧。

【出走記】- 西岸之Las Vegas

在空中的感覺真不賴。
上一次飛是在09年的暑假,那次是為了工作,累得不行了,結果還未起飛就睡著了。
今趟出走,真的可以休息一下,聽聽歌、看看雲,挺寫意的。
雖然,有俊男坐在身旁的夢想又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