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903cafe 有一位非常特別的嘉賓 - CarlosDouh.
其實我是在YouTube上看他教廣東話潮語 - Chok樣而認識他的。
看著他的短片,慢慢有了這個節目的構思。所以便試著聯絡Carlos, 想不到他竟然一口答應了!開心到.... (很難用言語形容那種快樂)。上星期跟Carlos透過視像會議長途錄音,雖然他確實令我失眠了,但當然也是值得的。希望未來有機會在某地跟他會面~ :)
話說到此,希望你們會喜歡五月份的節目。
Enjoy!!
2011 May Carlos @903cafe: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還沒有看過的,現在為你們送上Carlos的「公主病」:
記得去:
Watch Carlos @ http://www.youtube.com/carlosdouh
Like Carlos @ https://www.facebook.com/carlosdouh
Tweet Carlos @ http://twitter.com/carlosdouh
(:
隨意的「話」之謎底 1
答案在此。
Random 1 Answer: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Random 1 Answer: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出走記】Vblog 1 之 New York City - Flushing
903cafe 的新產品 - Video Entry:
拍攝日期: May 5th - 6th.
拍攝人: Chris Chen
後期製作人: Chris Chen
主持人: 喪屍 aka Regina
拍攝日期: May 5th - 6th.
拍攝人: Chris Chen
後期製作人: Chris Chen
主持人: 喪屍 aka Regina
Labels:
East Coast,
New York City,
Regina,
Travel,
U.S.A.,
Video,
出走記,
東岸,
紐約市,
美國
903cafe 專訪: 四海劇社
隨意的「話」 1
你認為我在跟誰說出這樣的話?
Random 1: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Random 1: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Honey & Me
Happy May!! 又一個月,又一個新開始。
上個月很倒楣: 錯失了一個機會、病到更加傻、弄得損手爛腳、咬了自己一口變成三粒非滋...
當然我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沒有去求神拜佛,只覺得當下還是應該先保養一下身體吧。
上個月很倒楣: 錯失了一個機會、病到更加傻、弄得損手爛腳、咬了自己一口變成三粒非滋...
當然我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沒有去求神拜佛,只覺得當下還是應該先保養一下身體吧。
2011年4月份之"感性鼻忟"聲~ (Audio no. 19)
Hello!
如題,今個月用"鼻忟"聲音為大家主持節目。
四月頭選好了歌曲,誰不知一想錄音便生病了。
聲音遲遲不肯回來,鼻水喉嚨痛就一併來訪,好辛苦啊!
幸而病情這星期開始好轉了,至少鼻水已經離我而去。呵呵!
由於選了歌,不錄音總覺得很可惜,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帶病錄音,順便給您們聽聽我的"感性鼻忟"聲吧! 嘻! 這個Entry真的比平時用多了很多時間,事關每隔一回都要讓聲帶歇一歇,希望效果出來不會太差。
最後,要多謝您們的支持! 只要有一個您會聽,我都會去錄。
好,事不宜遲,為大家送上四月份節目~
Enjoy!
2011 April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
如題,今個月用"鼻忟"聲音為大家主持節目。
四月頭選好了歌曲,誰不知一想錄音便生病了。
聲音遲遲不肯回來,鼻水喉嚨痛就一併來訪,好辛苦啊!
幸而病情這星期開始好轉了,至少鼻水已經離我而去。呵呵!
由於選了歌,不錄音總覺得很可惜,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帶病錄音,順便給您們聽聽我的"感性鼻忟"聲吧! 嘻! 這個Entry真的比平時用多了很多時間,事關每隔一回都要讓聲帶歇一歇,希望效果出來不會太差。
最後,要多謝您們的支持! 只要有一個您會聽,我都會去錄。
好,事不宜遲,為大家送上四月份節目~
Enjoy!
2011 April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
【出走記】- 東岸篇: Washington D.C. 觀光之旅
先旨聲明: 出走記是在出走後才寫的,有些可能幾個月前,亦有些是數年前的。
上一篇櫻花之旅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的,不喜歡看花不要緊,今次我們就說說一些旅遊景點。
上一篇櫻花之旅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的,不喜歡看花不要緊,今次我們就說說一些旅遊景點。
若然你是一個喜歡觀光、逛博物館的人,這個地方應該頗適合你。
Labels:
East Coast,
Regina,
Travel,
U.S.A.,
Washington D.C.,
出走記,
東岸,
美國,
華盛頓
【出走記】- 東岸篇: 櫻花之旅@Washington D.C.
四月頭為大家帶來一篇簡短的出走記。
由於近來很多朋友問我會否去賞櫻花,所以就借題發揮。
由於近來很多朋友問我會否去賞櫻花,所以就借題發揮。
Labels:
East Coast,
Regina,
Travel,
U.S.A.,
Washington D.C.,
出走記,
東岸,
美國,
華盛頓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