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音樂節目 (Audio no. 26)

來了來了!
今個月都沒有遲到,我真乖! :)

在此不說太多了,祝大家哈囉喂快樂!

2011 Oct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白蛇傳看後感

原本想出一篇看後感加演員感受,不過還未來得及整理訪問,所以先出自己的感想吧。

實不相瞞這是本小姐第一次看廣東話的舞台劇,很感謝四海給我和媽媽免費門票呢!
跟媽及幾位朋友一起看了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場,開場前15分鐘抵達會場就已只剩下數個位子,最後只能坐在尾二那一排座位。還記得拿/買票時問過四海,全場可以坐大約100人。但我們去看當日,特地數了一數,竟然坐了差不多150人,全場「爆」滿,真的是坐無虛席啊! 超棒的啊!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5) 之 nom nom nom...

不記得有沒有提過,三藩市出走記被友人稱為增肥團,所以吃喝玩樂中以吃喝為主。
而今篇就是純粹為了懷緬(炫耀)在出走三藩市時吃了很多美味的東東而寫的~
其實也是因為挺懷念出走的感覺啦,所以看看相片「充飢」吧~ xP

就短短的一篇更新而已~

不知不覺,來到新地方已有兩個月了。

仍然在慢慢地去習慣生活上的新規律:
Weekdays 要早睡(盡量)早起,乘坐不依時間表行駛的巴士、常常堵車的地下鐵,在人來人往的旅客區做匆匆忙忙的上班族; Weekend 要不是休息就是跟朋友到處吃吃逛逛。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有很多讓人大快耳頤的地方,吃吃吃吃吃,嗯,本小姐喜歡!!

不過新生活真的挺累人,可能是做懶人太久,所以需要多些時間去適應吧。
累得不可開交時,真的會令人什麼都做不來呢,就連在903cafe現身的次數也少了~ :(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無論有多累,我也會找時間錄咱們的每月節目,雖然有時可能會遲到... :P

也要提一提,眨眼間首場白蛇傳將於今日下午三點駕到,Good Show!!! 奇怪在感覺上是不久前才跟他們做訪問,原來已相隔了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時光飛逝而不自覺呢! 下星期我將會跟媽以及一些朋友一起去捧場! 非常期待喲!

最後,下個月會開始接受2012年情人節點唱(第三年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早些email我咯! ;)

Byebye~

:)

2011年9月音樂節目 (Audio no. 25)

9月份節目準時出Post!!! YEAHHHH!! (自 High 中~) :P

這個也是第一個在新地方錄音的節目呀,質素應該沒有太大差別吧?

對了,在節目中途出現的聲帶是自製的小"廣告",要是你們覺得耳熟的話,很好,証明你有聽過嘛~ 嘻! 因為當中的一些內容是來自7月份節目的。

好啦,立即送上9月份節目,Enjoy!

2011 Sept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4) aka Museum 2

上篇出走記寫了Exploratorium,今篇繼續寫博物館。

上次也說過在三藩市時去了兩個museums,上次寫了一個,今天就寫另一個啦~
今次寫的就是M.H. de Young Museum。 de Young Museum是一所美術館,於1895年開放,在1989年地震時受到嚴重損毀,重建後在2005年10月15日重新開放。
好,我們現在來看看相片吧~

Nom nom nom... Chocolate Ganache Tart recipe by 糖糖

nom nom nom...
顧名思義,這個系列是跟食物有關的。
上至食譜,下至食評,中日美法俄,主菜、前盆、甜品等等,你吃得到也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email我們啦~

8月更新時跟大家說過有一位朋友將會加入nom nom nom...系列的,現在先介紹一下~

遲來的8月份節目: Fanwing x 167 殺手 (Audio no. 24)

嘩嘩嘩,終於執好個節目啦!
不好意思,新開始把時間表也打亂了,感謝您們的耐心等候!! :]

8月份請來了167殺手的編劇導演 - Fanwing跟大家聊聊天,應是一個頗有趣的entry~

話不說太多了,讓大家快快聽節目吧~

Enjoy!!
*音質可能會有點沙,敬請體諒。

2011 August Entry: Fanwing x 167殺手: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Fanwing'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CTVfanwing

:)

生活更新: 8月篇~

下雨天,一路向北走,人生的新旅程從而揭幕。

這兩個月來去了這個城市很多次,終於有所收穫了。
很感謝讓我借宿的的朋友s,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
感謝一路支持鼓勵我的朋友,沿途有你們真好。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3) aka Museum 1

首先想跟股東Middle說句生日快樂!!!
祝開開心心,繼續寫多些故事,快快出下一本書! ;)

言歸正傳...出走記又來了!!
三藩市的第三篇,今次寫博物館。是次旅行分別去了兩個博物館,今篇就先說說"Exploratoriu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