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跨年文,事關我是由2012年12月31日寫到2013年1月1日才出post的。
而這個時分出的,當然是寫寫今年做了些甚麼呀,明年又想達成些甚麼之類的啦。 :P
嗯,主角當然是903cafe。
2012 Xmas Entry: 903cafe x Gipson~ (Audio no. 37)
今年是我們的第四個聖誕節目了,多謝您們一直陪伴著、支持著我~
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當然又是請嘉賓時間啦。
巧合地前兩年也請了男嘉賓,今年如是,有幸請來Gipson仔~
今次他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由網台到電台到騰傲傳媒的經過以及當中發生的趣事~
嗯,我發現我講"不忿"成日都講到好奇怪,上一次好像也是聖誕節目講"不忿",又係講到這個樣子... =="
Anyway, Enjoy the show~
2012 Xmas Entry: 903cafe x Gipson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去 Thou Media睇下啦~
ThouMedia
ThouMedia Facebook
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當然又是請嘉賓時間啦。
巧合地前兩年也請了男嘉賓,今年如是,有幸請來Gipson仔~
今次他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由網台到電台到騰傲傳媒的經過以及當中發生的趣事~
嗯,我發現我講"不忿"成日都講到好奇怪,上一次好像也是聖誕節目講"不忿",又係講到這個樣子... =="
Anyway, Enjoy the show~
2012 Xmas Entry: 903cafe x Gipson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去 Thou Media睇下啦~
ThouMedia
ThouMedia Facebook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1
今趟出走記,去了一個我應該挺熟悉的地方 -- 費城,它是我們一家移民的目的地。
移居美國有十一年,住在這個城市的時間就有五年多,是一個我會比較熟悉一點的城市, 尤其是在吃那方面。 :D
不過今趟旅程除了當導遊帶旅伴去吃東吃西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乘搭Amtrak火車!!! 常常聽到朋友說Amtrak火車又快又好坐,不過價錢就真的比較貴,所以今次趁它有優惠而購票的(係唔係好師奶?):P
去相!!!
移居美國有十一年,住在這個城市的時間就有五年多,是一個我會比較熟悉一點的城市, 尤其是在吃那方面。 :D
不過今趟旅程除了當導遊帶旅伴去吃東吃西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乘搭Amtrak火車!!! 常常聽到朋友說Amtrak火車又快又好坐,不過價錢就真的比較貴,所以今次趁它有優惠而購票的(係唔係好師奶?):P
去相!!!
Labels:
East Coast,
nom nom nom...,
Philadelphia,
Regina,
Travel,
U.S.A.,
出走記,
東岸,
美國,
費城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3
吹水館又黎啦喂~
吹水館第三集之「學洋文心得(1)」:
大家記得去吹水館的網址看看和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
吹水館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吹水館第三集之「學洋文心得(1)」:
大家記得去吹水館的網址看看和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
吹水館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即興 【出走記】- 波士頓之旅最終回之吃吃吃~
波士頓之旅是上年十二月出走之地,寫了一年才寫完,我真的是有夠懶。
你乖啦,Regina,下一個出走記不要寫得那麼慢! (嗯! 我是很喜歡跟自己說話的...)
話說回來,波士頓之旅終於來到最終回,跟大家分享食物篇~
今趟不算是吃吃團,但吃是每天不可少的環節嘛,所以總會跟它們拍拍照~
你乖啦,Regina,下一個出走記不要寫得那麼慢! (嗯! 我是很喜歡跟自己說話的...)
話說回來,波士頓之旅終於來到最終回,跟大家分享食物篇~
今趟不算是吃吃團,但吃是每天不可少的環節嘛,所以總會跟它們拍拍照~
Labels:
Boston,
East Coast,
nom nom nom...,
Regina,
Travel,
U.S.A.,
出走記,
東岸,
波士頓,
美國
2012年11月音樂節目 (Audio no. 36)
今個月有音樂節目,分了兩日錄。
事關今天張開眼才知道自己昨晚睡著了...看來我真的累壞了。
嗯,今個月好多好歌,包括組合Room Torrent首隻Demo - Sunset! 也要感謝他們為903cafe錄 Promo! :)
好啦,聽歌啦~
2012 Nov Entry@903cafe: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節目中提及的這套電影,一個字 - 正!
Enjoy~
:)
事關今天張開眼才知道自己昨晚睡著了...看來我真的累壞了。
嗯,今個月好多好歌,包括組合Room Torrent首隻Demo - Sunset! 也要感謝他們為903cafe錄 Promo! :)
好啦,聽歌啦~
2012 Nov Entry@903cafe: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節目中提及的這套電影,一個字 - 正!
Enjoy~
:)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2
Brian同Hillman又黎吹水啦,慢慢聽啦~
吹水館第二集之「社交破冰法(1)」:
大家記得去吹水館的網址看看和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
吹水館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吹水館第二集之「社交破冰法(1)」:
大家記得去吹水館的網址看看和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
吹水館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10月chit chat 之「天生孿」~
十月,超忙加超多人(家人、朋友、同事等等)生日...
在此(再)祝十月生日的壽星仔女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幸福健康喲!
紐約呢,天氣時冷時熱,一時冷得像冬天,轉個頭又春回大地的樣子,試過由八十多度跌至五十度左右,不生病就有鬼。所以呢,我還是病了又病,往往是未完全康復就又中招,超慘的~
現在正在打風,紐約市的巴士地鐵已因Hurricane Sandy 姐而關閉,而我呢,正在求她讓我明天不用上班中~ (跳求不用返工舞中~~)
好,讓我想想有甚麼事情要寫下...........
叮!!~
在此(再)祝十月生日的壽星仔女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幸福健康喲!
紐約呢,天氣時冷時熱,一時冷得像冬天,轉個頭又春回大地的樣子,試過由八十多度跌至五十度左右,不生病就有鬼。所以呢,我還是病了又病,往往是未完全康復就又中招,超慘的~
現在正在打風,紐約市的巴士地鐵已因Hurricane Sandy 姐而關閉,而我呢,正在求她讓我明天不用上班中~ (跳求不用返工舞中~~)
好,讓我想想有甚麼事情要寫下...........
叮!!~
四海劇社: 家有八十老母 (Parental Supervision)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