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飛

有夢想的人其實都很幸福。
讓夢想飛吧,您不會是弧身作戰的。

我的誕生
2009/2/9,我遇上了她。
畢業沒多久的Regina,除了找工作外就無所事事地過每一天。
一位友人提議她在Livejournal弄一個網誌,放一些在大學時寫下的文章,可能會有利找工作的樣子。
採納了友人的建議,我們就是這樣進入了彼此的世界。
剛面世的時候,她只是想把我弄成一個比較專業的英文網誌,以便找工作。
但同年暑假,因另一位朋友給予的靈感,她把我轉”營”變成了一個廣東話蚊型電台。

First Step
那個暑假,由於工作忙得不可開交 + 懶惰,所以她差不多3個月才找我一次呢。
還記得2009/6/20,眼看她戰戰兢兢的把那第一個節目放到我這裡,坐等朋友們的意見。
她後來重聽了一次,說覺得自己在語無倫次。
其實,無論當時是否在語無倫次根本不重要,因為她踏出了最珍貴的第一步。

找緊目標
2009年找到了方向,2010年當然要捉緊它。
她幫我倆訂下了些目標:
一個月要更新一次節目;
為節目找不同的題材;
寫故事,
都是想令我變得多元化一點。

2010/4/19,她寫下了第一個完整的故事,為我加上了一個新產品。
當時的她高興得不得了,大概是因為兌現了對自己的承諾吧。
同月邀請了兩位朋友: Tiffany、Middle加入做我的股東!
Tiffany亦順理成章做了903cafe上第一個閒聊節目的嘉賓。
再來就是5月份的第一個聲演故事,Regina 跟 DJ Arthur 聲演了 Middle 的故事。

搬家後繼續前進
2010/7/22,我們搬家了,這個地方比先前的更酷、更有條理。
股東們亦開始在這裡現身。
Tiffany 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些做記者主播的經歷,都很有趣的!
Middle 在這裡給大家寫一些原創故事,其實Regina 也是他的粉絲。
而 Regina 則繼續製作每月節目,邀請嘉賓,緩慢地拼砌文字、寫寫故事。

2010年,這裡也變得熱鬧起來。
除了股東,也有很多朋友來捧場啊!!
Ah Joe、Fanwing、 Fyee Fyee、DJ Arthur、D.LIV(E)、Isaac、John Mar、Randy、Room Torrent、全日休息的酒鬼、阿鬼,etc... 多謝您們,有空要再來呀!
另外,也很開心再有一位朋友- Colette aka 品潮夫人加入,她將會繼續跟大家交流時尚心得。
臨近年尾,追上潮流的我也在facebook跟大家見面。
您們的支持, 每一個”Like”也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跟力量。

又一年了
開始時的一個普通網誌,沒想到此時此刻,我會成為一個給知音人的追夢之地。
2011/2/9
我兩歲生日,剛巧是人日,所以在此也祝大家生日快樂!!!
這算是一篇成長錄吧,衷心感謝您們每一位的支持,也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繼續見證我們的成長。
您們的支持就是最好的禮物,當然最想見到的就是大家一起成為追夢一族啦!

他們的話:

Colette:
親愛的903cafe:
對於「專業地」寫blog,我仲係一個新人,好多謝Regina, Middle 同 Tiffany 俾依個機會我,希望大家會繼續努力,向大家心中的夢想進發!!!

Tiffany:
Dearest 903cafe:
Happy Birthday!!!
雖然常常因為太忙而冷落了你,但我承諾,我一有時間,一定會多啲上來!
亦非常感謝 Regina 的賞識及體諒,沒有在我脫稿時催促!

各位朋友,衷心祝福大家,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肯嘗試,肯努力,至少不枉此生。

Middle:
認識 Regina 是一年前的事,雖然未曾見過面,
但這年來看著她為 903cafe 所作出的努力與嘗試,
不由得欣賞她對夢想的堅持及熱誠;
縱然此刻這裡可能仍然有不足之處(某:就是因為你太懶吧),
希望這個地方有天還是可以讓她及大家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也期待,Regina 可以有更多不同類別不同範疇的聲演,
繼續發揮你的天賦!

Regina:
Happy 2nd Birthday,903cafe!!
您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部分,一個可以讓我為夢想奮戰的地方!
我會加油的! 至少去減少偷懶的時間~ =P
期待903cafe 變得更多元化。

朋友們,請讓您們的夢想繼續飛。
明知不易,至少敢試。

7 comments:

  1. 生日快樂喔 903Cafe!!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radio上面聽到你跟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2. Yanyan: Thank you!! :)

    Isaac: 謝謝您啊! 我會很努力的啊~
    也希望再有機會在903cafe上聽到您的歌聲~ ;)

    ReplyDelete
  3. 都無留意又一年添~~如果無呢個地方, 又無一月果個扮一月ge網誌祝福, 我諗我而家都唔會轉換左個身份黎到呢度~
    所以黎緊呢唔知幾多個十年, 我都會祝福903cafe ge大股東, 只要你出聲, 我一定會出聲幫手ge~

    ReplyDelete
  4. 係呀, 眨下眼又一年啦~
    我們一月份的節目也挺有趣吧, 也可以說是分別前的一個回憶。
    新一年你要努力工作, 加油啦, 繼續向夢想前進~
    我自己就希望可以快點脫離灰暗的懶洋洋行列! 呵呵~

    亦多謝您的支持跟祝福呀! 十萬個感謝!~ :)

    ReplyDelete
  5. 真的了不起!
    至少, 一步一步的走近了.

    ReplyDelete
  6. 多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啊!

    有您們陪我一步一步的前進, 真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