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生活

出走接近尾聲,大概尚有一星期吧。
這次出走其實不算突然,想去西岸已有一段日子了。
屈指一算,來美接近十年,一直在東岸。
數年前已很想去探望在加州生活的朋友,但一直沒有機會。
今趟到訪,有些友人已回流香港,有點可惜,唯有下次於香港再回吧。

這次出走,很感激有兩位朋友收留我。

一位是香港的中學同學,上一次的見面應該是零五年吧?
她跟她的家人對我非常非常的好啊!!
她和爸爸會載/帶我四處吃喝遊樂、
姐姐弄很豐盛的晚飯、
叻靚醒媽媽弄超好吃的芒果布丁、
婆婆陪我聊天唱戲、
還有狗狗Abby經常玩我的腳趾。
很感謝您們啊! 打擾了。

另一位是大學時期的好友,不過她有工作在身,所以也沒有一起去太多地方。
不過,這個Weekend應該會去最後衝刺啊,另與幾位大學朋友見面,真的有點未出發先興奮的感覺!!

三月份的節目,我將會於星期四錄音。
自己沒有帶私家咪,今趟究竟是有嘉賓還是什麼呢,就容我先賣個關子吧。;)

說回出走,是有私心的。
沒有也不覺有需要公告天下(天下指所有朋友加親人),了解我的應該會明白那是我的個性吧。
其實也不知道這種我行我素的性格,會不會令很多親朋戚友汗顏。
但是有時只覺得是自己的事就應該不用交代那麼多吧。

怎麼說呢? 這次大概是想看看可否轉換一下環境吧。
總覺得在加州會有較多的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所以也有做找工作,見工之類的動作。
找到的不夠生活,等消息的等到放棄。
畢竟時間有限,還是乖乖地回家,什麼也做好了。

對了,【出走記】手頭上暫時還有兩個地方: San Francisco & Washington D.C.
兩個地方都要分幾篇來寫,要想想先寫那一個了。
誠意邀請您們跟大眾分享屬於您的出走記,有興趣的話請與我聯繫!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令【出走記】延續下去。:)

最後想說,天災橫行,沒人知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要珍惜還能夠呼吸的每一口氣,活在當下!
祝願生還者安好, 勉力活下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