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 Me

Happy May!! 又一個月,又一個新開始。

上個月很倒楣: 錯失了一個機會、病到更加傻、弄得損手爛腳、咬了自己一口變成三粒非滋...
當然我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沒有去求神拜佛,只覺得當下還是應該先保養一下身體吧。

早前在903cafe問問大家意見,很多朋友跟我說試試飲 Honey water 吧~
之後自己就在網上做了些Research,看了數十個網站後,發現評價真的不錯,以這個網站的資料最為詳盡: http://www.benefits-of-honey.com/
據說對身體、養聲都有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位Blogger特別提醒我們要用天然蜜糖(raw honey),
大概可以在一些Local小攤檔,Farmer Market 購買得到。

起初我也在煩惱在費城有什麼地方可以買到Raw Honey呢? 幾經苦思,才想到了這個地方。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一個位於費城市中心的Farmer Market。
正確來說,大概是在唐人街跟Center City中間吧。

吃了兩次閉門羹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我
終於買到啦!!!!

Bee Natural

有多款Honey and Homemade Beeswax Candles~

Denise provided superior customer service!!!

最後買了Wildflower Honey 和 Green Apple Candles

開封大吉~

My Honey~

五月一日,從今天起我會多了個"每日一杯蜜糖水"的習慣。
試完整支蜜糖後,將會知道這個新習慣的好與壞。
不過當然希望有助健康啦~~~~~~~

5 comments:

  1. 味道如何?

    -Kamikun

    ReplyDelete
  2. 一般蜜糖的味道吧!
    不特別好吃, 也不難吃啦~

    ReplyDelete
  3. 有好轉嗎?

    其實,如果你問我,我十居其九是順其自然,由得佢…

    ReplyDelete
  4. 暫時都差不多耶~ 等我吃完成支再話你知。

    如果順其自然,我可能要好耐先好返,所以要搵方法令身體冇咁孱弱,最緊要養好把聲,如果唔係三日唔埋就失聲,到時真係搵鬼聽903cafe咯~ /_\

    ReplyDelete
  5. I drink it sometimes too. One spoon of honey add very little hot water, just enough to melt the honey. I usually drink it before I go to sl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