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發些牢騷
七月了,天氣跟往年一樣的熱,不同的是今年的天氣特別悶焗。
以往就算多熱,風吹來時總是涼快的;
今年除了天氣炎熱,風吹來時竟如同風筒一樣熱烘烘的,好不舒服。
正因為有著如此累人的天氣,身體亦可能被焗壞了,總覺得有點傷風感冒似的,聲音也有點沙啞。
另外,夏天一到,少不免會有蒼蠅跟蚊。
今年那隻蚊子的腦袋可能有點問題,不知怎的,牠總是選擇咬我的腳背,痴線架!!!!

生活細節
近來生活好像挺多采多姿的: 常去逛街購物、看電影、試吃新東西。
本身很喜歡拍食物照片的我常在Facebook上跟友人分享,有朋友提議我可以試寫食物Entry啊,這個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也不知道寫些什麼呢...
另外,跟朋友通電的次數多了、時間也長了(Local跟長途也有)。
太久沒有「煲電話粥」,起初也有點不習慣呢,有時煲的聲音也沙啞了。
不過跟好友聊天、聚舊總是愉快幸福的。
還有,坐等Middle的故事:12首歌,現在已出了3首。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當然要由第一首歌開始喲~

溫馨提示
有很多朋友可以四處遊玩,令我非常妒忌呢!
玩樂時也要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啊!=P

密切留意
今個月我們會有嘉賓,下個週末會到紐約跟他們錄節目,(順便跟媽媽去逛街)。
我想,大概月底會出post吧~

一點勸諫
希望你會明白,不要再執迷,也不要再沈迷下去浪費時間了。
他值不值得,大概你比我更清楚吧。
放手才會有機會找到一個適合你,愛護你的另一半!
要記住,幸福又怎可勉強?

最後一次
今天爺爺離開了,身在外國的我們一家,沒有機會送他走,心裡是有點不舒服的。
對上一次見他是五年前的事,沒想到竟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別離;有一天,我們會於天國再聚的,一定會。

轉贈歌曲
一位在香港的好友(其實是相公,呵呵)給我發了一首歌曲,在此轉贈給大家。
會記得 "「幸」得在自己「辛」上加上一臂"

幸福嘛 定 艱辛嘛 一線之差

:)

4 comments:

  1. 我欠你很多東西呢 ......

    加油吧;
    沒辛苦過,怎可幸福,
    但別要太勉強自己,
    不要叫自己與關心自己的人太沉重。 =)

    ReplyDelete
  2. 呵呵,沒有欠啦! 就只是像粉絲一樣在等你的故事嘛~

    嗯! 謝謝,會加油的。
    幸福也是要靠自己爭取吧~

    有時要硬撐過一些事情,目的就是不要令身邊的人太沉重;
    可是看到我在硬撐,也會教身邊的人難過。

    ReplyDelete
  3. You don't talk to me on the phone! :(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r family. I know how you feel cause I've been through it =(

    ~♥

    ReplyDelete
  4. We talked on the phone... just not recently~ =X

    I guess most ppl been through this, eh? But it was a bit too sudden. I also hope my family in HK will be fine, well, I think they will be fine! Just need some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