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步。。。

很抱歉,今個月不會有專屬903cafe的每月節目~
應該說如果一切順利、能夠兼顧的話,我不肯定什麼時候會再有903cafe的節目。
但若果應付不來,一個月後一切復原。

原因?

假設當年在電台做實習生是第一步,
將903cafe用作做網上電台是第二步,
現在,我要走第三步了。。。

一直以來,我是知道你們有去聽我的節目、看我的劣文、或在肚餓時看我的nom nom nom... 然後開始暗地責怪我令你們更加餓的。或許你不太記得我播過什麼歌,說了什麼話,但真的不要緊,聽過看過有參與過就好了,衷心感謝你們每一位! 說真的,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真好!!

說到這裡會否有點像告別的謝辭?

傻啦! 本小姐當然不會輕言放棄夢想或903cafe啦~ 怎會捨得將它放下呢?

今篇文章除了要感謝你們之外,也是要在這裡特別鳴謝一位朋友- DJ Gipson。還記得他嗎?
來自全日休息,二、三月時份到加州旅行時跟他們來了一個Crossover,及後他也是聲演故事2-如無意外的男主角+侍應。
不久前Gipson正式成為灣區新城中文電台的DJ,要兼顧學業電台工作的他竟然也不忘向電台推薦我的節目/聲音,就這樣造就了我今天的第三步,正式成為DJ Gipson 的同事,當然試用期為一個月啦~

由今個星期六起,每星期(well,至少這四個星期)你也會在灣區新城中文電台聽到我的聲線。主持的是一個音樂節目,不過跟903cafe形式有所不同啦。
節目時間好像是晚上8-9(西岸時間),不過要先確定一下再告訴大家。

如果時間許可,誠意邀請大家到這裡收聽我的節目。
若然錯過了也不要緊的,節目在電台出街後,我會盡快把它放到這裡跟大家分享。

另外,逢星期日西岸時間下午12-1,DJ Gipson都會主持他的節目B420,大家屆時也可以到這裡收聽他的節目啊!!



所以我就說嘛...今個月在名義上是沒有903cafe的節目,但仍然有Regina的節目聽的,煩請你們繼續支持!
用了幾年行到第三步,縱然前面還有漫漫長路,至少我也在慢慢前進吧? 嗯!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

5 comments:

  1. 祝妳好運, 鹏程萬里呀

    ReplyDelete
  2. 各位,唔好意思,岩岩收到消息,個節目會12月先開始呀,不過大家仍然可以去聽下佢地D節目架~

    咁今個月仲錄唔錄音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