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後的隨想

紐約人給我的感覺,是很頑強的。

一星期內先後有超級風暴加暴風雪到訪,說不可怕是騙人的。

大樹被風暴連根拔起,有多個地區變水災區...

就在我家旁的大樹倒下了

遭殃的車

水浸街道



暴風過後

幾十萬用戶停電,整個交通系統、多條隧道、公路因水浸而關閉,有些地區如唐人街入夜後漆黑一片如同死城,但做生意的借用電筒、燭光、發電樹繼續做生意...

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唐人街

星期一風暴吹得交通癱瘓了,紐約的交通系統也全面關閉了兩天,很多市民因此不用上班。
到了第三天,地鐵、巴士局部開放,很多打工仔包括我和一些同事要去上班,同事駕車上班,我們塞了五至六小時才回到公司...



桑迪走了,紐約四周景況才剛有點起色,大雪又降臨了。
想搭幾多號巴士呢?

積雪~


聽閒今年冬天會很冷、多雪,超怕冷的我聽到都想逃。
我想我應該要搬去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

對了,寒冷天氣令我的喉嚨遇害了,要讓它休息一下才可以錄十一月份的音樂節目~ 要等我喲!

Photo Credit: 高質素相片要鳴謝 - Tung x Nikon D600,其餘的就是用 HTC 4G Sensation拍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