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 【出走記】- 波士頓之旅最終回之吃吃吃~

波士頓之旅是上年十二月出走之地,寫了一年才寫完,我真的是有夠懶。
你乖啦,Regina,下一個出走記不要寫得那麼慢! (嗯! 我是很喜歡跟自己說話的...)

話說回來,波士頓之旅終於來到最終回,跟大家分享食物篇~
今趟不算是吃吃團,但吃是每天不可少的環節嘛,所以總會跟它們拍拍照~


波士頓龍蝦是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好像是椒鹽龍蝦~

之後行 Quincy Market 時去了這間日本餐廳~


又是椒鹽不過是雞翼~

拉麵

友人介紹了兩間在"North End"的Pastry店...
Modern Pastry

Mike's Pastry

看起來不錯吧?



有收穫

但忘記了它們的名字

遊哈佛前的星巴克飲品~


臨走前去吃的台灣菜~


有我喜愛的三杯雞呢~

印象中,波士頓之旅時的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冷,凍死了我。不過,當然很開心能夠出去走走逛逛吃吃,去一個自己未去過的地方。
下趟出走記會跟你們去一個我應該很熟悉的地方,到時見啦~ ;)

Photo credit: Sally
Thanks!!

:)

其他有關Boston的出走記:
即興 【出走記】- 波士頓之旅 1
即興 【出走記】- 波士頓之旅 2
即興 【出走記】- 波士頓之旅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