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2013

這是一篇跨年文,事關我是由2012年12月31日寫到2013年1月1日才出post的。
而這個時分出的,當然是寫寫今年做了些甚麼呀,明年又想達成些甚麼之類的啦。 :P

嗯,主角當然是903cafe。

2012年這裡間時有出走記、間時有閒聊日誌、也有一些朋友發的文章,而主力就應該是錄音節目吧。這一年感覺上是有前進了那麼的一點點,大概是因為那第三步,說清楚些就是頭三個月在灣區新城中文電台的節目 - 轉呀~音樂盒,之後又因為轉工而停了下來,繼續做自己的每月節目。

另外,平時請嘉賓就多,但做嘉賓還是真的少之又少。今年有幸做了OpenSkyRadio 靈王府的嘉賓,要多謝Andy Go的邀請,也感謝他兼負了後期製作。始終覺得自己把十月份的靈王府搞笑化了,雖然聽眾沒有投訴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十月份亦有新血進駐903cafe,它就是Brian & Hillman 的吹水館,每個月頭會在這裡更新一集,而受到館長Brian的邀請,有幸做了他新一集的嘉賓。想先聽為快的可以到這裡

而903cafe去到年尾,好開心請到Gipson做我們的聖誕嘉賓,也要感謝他去完成後期製作。

2013年希望可以在這裡寫一些故事、廣播劇之類來玩玩~
而節目方面,希望可以繼續播多些我喜歡的歌給大家聽、找多些有趣的人來903cafe吹水。
當然,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有空就來聽聽玩玩看看啦~

關於自己呢,今年不得了: 又轉了幾次工、又逃過世界末日,經歷了很多很多、太多,但學會的卻像很少。好像很想學的結他,學了四堂後因為老師跟我的生活也忙起來,所以就無疾而終... :'(

2013年,希望可以: 再嘗試學好結他、練氣(從來不明白怎樣運用丹田)、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去久違的地方見老朋友和追夢、繼續傻笑(hee hee/wakakakaka/wahahaha/...)

對了,今年已有至少一件事令我十分期待,就是月中我會跟一位朋友去試飛!!!好開心呀!!! 到時再同大家分享啦~

最後,祝大家2013年快樂樂樂樂樂樂! 要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喲!~ Happy New Year & Wish y'all all the best!! :)

就此擱筆。

- Reg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