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份節目之903cafe x GooGhostSearch aka 靈王府 (Audio no. 35)

今個月有幸跟OpenSkyRadio的Andy Go做Crossover,先感謝你的邀請。
早前大家在百忙中抽空錄音,感謝他亦負擔起執節目的重任。辛苦了! :)

那天錄音完畢在Facebook上寫了一句「好驚呀,好攰呀 ... OpenSkyRadio 既 Andy Go 攞左我第一次 ...」其實他是奪去了我的第一次...做鬼故節目... :P

沒錯,我今次是做Andy網台節目靈王府的嘉賓,問你怕未?

其實Andy 在我做灣區新城中文電台時已邀請過我,不過當時要弄轉呀~音樂盒所以沒時間,及後轉了工作變得超級忙,所以就一拖再拖,在此真的要跟Andy說聲對不起,還有就是你超有耐性等我這麼久,謝啦! :)

好啦,不說太多,為大家送上當靈王府遇上903cafe: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簡介:
OpenSkyRadio.com灣區網上電台是一個服務三藩市灣區的團體。本台集合了不同背景的廣播界精英,致力為灣區的華人,提供多元化的節目,類型有靈異、音樂、懸疑︴攝影、廣播劇... 熱播節目包括903cafe、迷離舊金山、冇品三把口、驚心動殺檔案、輕Zone動漫遊、救救哈城汪星人、光圈愛漫遊等等

GO敵安(ANDY GO)三藩市網上電台(OpenSkyRadio, OSR)創辦人之一,現為OSR 台長,節目製作總監,及靈異節目《靈王府》的主持人,亦是香港靈異學會 | The Hong Kong Astral Society 媒體制作及網絡推廣專員 (駐三藩市代表)。

快去看看吧~
OpenSkyRadio
OSR Facebb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