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記】: London bridge 無 fall down

今次是本小姐第一次去歐洲,選擇了兩個地方 - 倫敦與巴黎。
能夠如願以償出走,要多謝在倫敦的朋友,讓我借宿多天,帶我周圍逛,又幫我計劃行程等等,感激不盡!

另外,由於旅途上要有wifi時才可上網,所以看風景(和靚仔)的時間暴增~ :P
而大部分用手機的時間都是用來拍照,就這樣過了很輕鬆無束的9天。

今次出走記我會就每日行程而出,如果一日有太多相就分幾篇出。
事不宜遲,去片! 吖唔係,去相。

乘搭夜機飛呀飛,於星期日早上抵達倫敦Gatwick Airport。當時拉著開心行李箱的我,神情呆滯,幸好朋友仔認到我(有朋友來接機是很幸福的事)。之後,再坐了大概一小時的火車。
 

對喔,她就住在"London Bridge"車站附近,超方便的。
 

Post名來自她的介紹:
「前面果條就係London Bridge啦,不過無falling down喎。」
「ha haha haha ha... =_=|||」

Anyway, 第一天的行程只是到處閒逛,漫步欣賞倫敦的街道與建築物~

  
 

吃了豐富的第一餐~
下午吃英式早餐是常識吧。:p

另外,朋友還帶了我去The Brompton Cafe
那是一間連接教堂的cafe,入面還有書店呢。


通往cafe之路...


隔壁的建築物看起來好像古堡喔。




我喝了一杯熱可可!


第一篇就此擱筆。同一天還去了一間博物館,下個post再寫啦。Byebye~

Photo Credit: Sony Xperia™ LT29i

:)

其他歐洲遊記:
【出走記】: 半小時快步V & A博物館~
【出走記】: Borough Market @Lon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