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靈感資源站」@Lost & Found

問:Who's Phyllis?

答: Phyllis是903cafe的新guest blogger。
一個熱愛藝術也愛生活的女孩, 喜歡分享在生活中有價值的人事物。
曾旅居紐約多年, 於當地藝術大學畢業兼從事設計和創新的工作。
欣賞獨特的美感和思想, 追崇西方慢活式的生活態度, 堅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節奏。

*文字及相片皆由Phyllis提供~*
-------------------------------------------------------------------------------------

對我而言, 要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 第一步就是從生活態度出發。在紐約時, 我閒時就會逛一逛時尚家品店, 尋找創作靈感。我相信好的家品需要有人性化設計和滿足生活需要的功能。

前幾天, 我在尖沙咀意外發現一間的創意氣氛濃厚的店 - Lost&Found



這裡集合了不同國家的原創設計產品, 一整層分好多區去展示設計概念。




除了時尚家品, 也有創意文具, 品味傢俱及復古產品等等。我也找到自己熟悉的紐約品牌。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 「靈感資源站」,在這裡我絕對可以逗留幾個小時。
看看有趣的設計, 慢慢找到自己的品味, 令平淡的生活也添上色彩。這就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另外, 最驚喜的是在店裡隱藏了一家咖啡館。逛累了, 可以買杯咖啡休息一下, 給自己一個機會融入這裡的環境和享受創意帶來的生活品味。

地址: 尖沙咀 The ONE 商場八樓

6 comments:

  1. 睇佐好想去! 好期待phyllis既update! 好钟意哩个blog呀! 加油啊各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好想去呀! 你快啲去啦~
      多謝你鍾意哩度呀! 月尾又或者下個月頭就會再有Phyllis既新post,記得得閒黎幫襯下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