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灣區新城: 聖誕特備節目- 12/24/2011

原本打算等他們放到節目重溫才在這裡出post, 不過又不想要你們等太久~
所以自家製作 - 足本加ad-free版~ Enjoy! ;]

BAM: Xmas show - 12/24/2011:


:)

2011我的瑣事回顧

大概是感冒加上頭痛的關係,想倒數但未夠鐘就睡著了。
驚醒時已是12:02am,oh well, 明年再來吧~

2011年12月節目: Stephen@903cafe aka 遲來的聖誕Entry~ (Audio no. 28)

對不起,我遲了! :(
由於不知道要做灣區新城中文電台的節目,所以月頭約了位朋友長途錄音,怎料還未執音就要先弄好另一邊廂的,所以遲大到了。由聖誕推到新年,幸而能在美國時間2011年完結前出post!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向嘉賓-Stephen以及大家鄭重地道歉: SORRY!!! 饒恕我吧~

節目內容有些outdated啦,因為播的是聖誕歌,最後說的也是"聖誕快樂!" 在此補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2012!! 希望新一年,大家都有新開始。明天吧,我會另外出一篇有關新年/回顧的文字,到時再傾~
大家先聽節目吧! Enjo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nom nom nom... 【Vblog】 烤菇汁牛扒 by 酒鬼

這是 nom nom nom...的第二個Vblog,亦是酒鬼的第二篇作品~

由於有內地跟台灣的朋友留言說聽不懂酒鬼上一篇(廣東話)紅酒烤羊排在說什麼,所以是次視頻她決定採用國語。

事不宜遲,我們一起跟酒鬼學習烹飪烤菇汁牛扒的方法吧~



要看酒鬼的簡介可以翻閱她的上一篇~

:)

巧合

中午,地鐵內...

某一車站,一名挺帥的男生踏入車廂。
他選擇了一個靠邊的座位坐下來,未夠三秒,他突地咧嘴大笑。

心想: 慘! 他是瘋的嗎? 挺帥的嘛,真可惜! (:P)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6) 之 nom nom nom...

常常以為自己已經完成了三藩市之旅,原來還未!
早前有位友人問明年五月要不要再到加州一趟!! 超想的啦,讓我計劃一下吧~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最後一篇三藩市出走記: 吃吃吃之小食甜品篇~

去相~

2011年11月節目(Audio no.27)

思前想後,還是決定錄一個簡短的11月份節目。
也順便交代一下上一篇文字,未讀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啦~ - 第三步

2011 Nov Entry: Hello, 歡迎大家黎到903ca飛~~~ (病聲 + 一開始就走音 ==")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第三步。。。

很抱歉,今個月不會有專屬903cafe的每月節目~
應該說如果一切順利、能夠兼顧的話,我不肯定什麼時候會再有903cafe的節目。
但若果應付不來,一個月後一切復原。

原因?

903cafe 專訪: 白蛇傳之演員感受

白蛇傳已告一段落,繼上星期出了自家的看後感後,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演員專訪。
很高興一眾演員在10月15日3點演出(第四場)後特意騰出休息時間來跟我做一個訪問,十萬分感謝您們!!

今次訪問就用Q&A styl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