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 Revitalizer

這一篇算是投稿吧,感謝朋友提供所有資料以及圖片。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他的兩樣新產品,它們是跟酒和香煙有關的,雖然自己本身對兩者沒有多大研究,但聽到朋友說是它們其實是兩支筆時又覺得非常地好奇。

就是它們~

我當時在想為甚麼筆跟酒和香煙有關係呢? 是在酒瓶煙盒上畫東西嗎? 用來做甚麼呢?
朋友解釋說它們各有很特別的用途,先說說長的那支吧,你猜猜它是"酒筆"還是"煙筆"???

2013年3月份節目 (Audio no. 40)

三月份有音樂節目,當中有大概一半的歌曲都是本月生日的朋友揀的,亦順便在節目中補祝預祝一部份朋友生日快樂!!
對了,在錄節目過程中,我的感冒嚴重了,由原本的聲線變成鼻塞聲....敬請見諒! 其實可能你們已將我的病聲當為正常聲了~ :(
另,大家如果想點唱的話,請留言給我啦,我會盡量安排。

好啦,聽節目吧~

2013 March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3 aka last day~

來到費城之旅的最後一天,距離乘坐火車回程只有兩三個小時,我們最後選擇了在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內亂逛。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有點像一個市集,內裡有林林總總的商店,之前介紹過的蜜糖也是在這裡購買的。

不過,出發的第一個活動當然是吃早餐啦.....



nom nom nom... Ellis: Pineapple bun, anyone?

好像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過nom nom nom...,希望大家沒有忘記這一個系列啦~

今天特地找來了一位朋友,教大家整菠!蘿!包!
好正呀! 不過這位朋友的食譜是用英文來寫的~

姓名: Ellis
Twitter: @pamplemoosie
Linkedln: http://www.linkedin.com/in/elli5

簡介:

Ellis 是我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在加州居住,上一次我去三藩市時,她也弄了蛋糕給我吃呢~ :)

2013年2月份節目: Tiffany x Regina~ (Audio no. 39)

二月份總會跟情人節掛鉤,所以我也特地邀請了好sweet的靚靚女主播Tiffany做嘉賓,首先感謝她在百忙中仍然抽空跟我長途錄音(Tiffany身在香港,我們透過Skype錄音)。

她其實也是903cafe的第一位嘉賓朋友,事隔差不多三年再度上來,會跟Regina聊些甚麼、跟大家分享些甚麼呢,你們聽聽就知道啦~

今個月除了有情人節、農曆新年之外,本月九號亦是903cafe的生日,在此跟它跟大家說聲四週年快樂。多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

好啦,不說太多,聽節目啦~~~~

2013年2月節目: Tiffany x Regina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依,咪先咪先,今日是大年初一喎~
再祝大家蛇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搵到自己心頭好! :)

Byebye!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5

吹水館原來黎到第五集啦,今集有Brian同Hillman講下他們以前做的一個小決定怎樣能一生受用。你地慢慢聽啦~

吹水館第五集之「小決定,一生受用」: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2013年1月份節目 (Audio no. 38)

不知怎解,今個月的錄音有好多波折。

先別說生病影響聲音,錄音時電腦竟然發脾氣自動關機兩遍,然後隔了很久才讓我再開機...
再來就是四周的雜音超多... 飛機、跑車、就連炒菜的聲音也特別大聲。

幸而現在總算順利完工,假若你聽到一些奇怪的背景雜音,或發現我的聲線慢慢變成男人聲,敬請見諒哟~

不過,我仍然因收到新Jingle而覺得非常非常的高興,你們聽節目時要留意啊~ :D

2013 第一個節目: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我的歌聲裡(李代沫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fyVZz0_Z4
雙子情歌(男聲對唱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yDk44WP4E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2

繼續我們的費城出走之旅~

其實出發前,我們大概已計劃了每日的行程,而今次出走做得最多的兩個動作大概是「行」和「食」,尤其是第二日的行程。 感覺上是由朝吃到晚,當然也是由朝行到晚,所以沒有增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