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節目(Audio no.27)

思前想後,還是決定錄一個簡短的11月份節目。
也順便交代一下上一篇文字,未讀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啦~ - 第三步

2011 Nov Entry: Hello, 歡迎大家黎到903ca飛~~~ (病聲 + 一開始就走音 ==")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第三步。。。

很抱歉,今個月不會有專屬903cafe的每月節目~
應該說如果一切順利、能夠兼顧的話,我不肯定什麼時候會再有903cafe的節目。
但若果應付不來,一個月後一切復原。

原因?

903cafe 專訪: 白蛇傳之演員感受

白蛇傳已告一段落,繼上星期出了自家的看後感後,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演員專訪。
很高興一眾演員在10月15日3點演出(第四場)後特意騰出休息時間來跟我做一個訪問,十萬分感謝您們!!

今次訪問就用Q&A style吧~

2011年10月音樂節目 (Audio no. 26)

來了來了!
今個月都沒有遲到,我真乖! :)

在此不說太多了,祝大家哈囉喂快樂!

2011 Oct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白蛇傳看後感

原本想出一篇看後感加演員感受,不過還未來得及整理訪問,所以先出自己的感想吧。

實不相瞞這是本小姐第一次看廣東話的舞台劇,很感謝四海給我和媽媽免費門票呢!
跟媽及幾位朋友一起看了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場,開場前15分鐘抵達會場就已只剩下數個位子,最後只能坐在尾二那一排座位。還記得拿/買票時問過四海,全場可以坐大約100人。但我們去看當日,特地數了一數,竟然坐了差不多150人,全場「爆」滿,真的是坐無虛席啊! 超棒的啊!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5) 之 nom nom nom...

不記得有沒有提過,三藩市出走記被友人稱為增肥團,所以吃喝玩樂中以吃喝為主。
而今篇就是純粹為了懷緬(炫耀)在出走三藩市時吃了很多美味的東東而寫的~
其實也是因為挺懷念出走的感覺啦,所以看看相片「充飢」吧~ xP

就短短的一篇更新而已~

不知不覺,來到新地方已有兩個月了。

仍然在慢慢地去習慣生活上的新規律:
Weekdays 要早睡(盡量)早起,乘坐不依時間表行駛的巴士、常常堵車的地下鐵,在人來人往的旅客區做匆匆忙忙的上班族; Weekend 要不是休息就是跟朋友到處吃吃逛逛。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有很多讓人大快耳頤的地方,吃吃吃吃吃,嗯,本小姐喜歡!!

不過新生活真的挺累人,可能是做懶人太久,所以需要多些時間去適應吧。
累得不可開交時,真的會令人什麼都做不來呢,就連在903cafe現身的次數也少了~ :(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無論有多累,我也會找時間錄咱們的每月節目,雖然有時可能會遲到... :P

也要提一提,眨眼間首場白蛇傳將於今日下午三點駕到,Good Show!!! 奇怪在感覺上是不久前才跟他們做訪問,原來已相隔了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時光飛逝而不自覺呢! 下星期我將會跟媽以及一些朋友一起去捧場! 非常期待喲!

最後,下個月會開始接受2012年情人節點唱(第三年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早些email我咯! ;)

Byebye~

:)

2011年9月音樂節目 (Audio no. 25)

9月份節目準時出Post!!! YEAHHHH!! (自 High 中~) :P

這個也是第一個在新地方錄音的節目呀,質素應該沒有太大差別吧?

對了,在節目中途出現的聲帶是自製的小"廣告",要是你們覺得耳熟的話,很好,証明你有聽過嘛~ 嘻! 因為當中的一些內容是來自7月份節目的。

好啦,立即送上9月份節目,Enjoy!

2011 Sept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出走記】- 西岸篇之 San Francisco (4) aka Museum 2

上篇出走記寫了Exploratorium,今篇繼續寫博物館。

上次也說過在三藩市時去了兩個museums,上次寫了一個,今天就寫另一個啦~
今次寫的就是M.H. de Young Museum。 de Young Museum是一所美術館,於1895年開放,在1989年地震時受到嚴重損毀,重建後在2005年10月15日重新開放。
好,我們現在來看看相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