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3 aka last day~

來到費城之旅的最後一天,距離乘坐火車回程只有兩三個小時,我們最後選擇了在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內亂逛。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有點像一個市集,內裡有林林總總的商店,之前介紹過的蜜糖也是在這裡購買的。

不過,出發的第一個活動當然是吃早餐啦.....



nom nom nom... Ellis: Pineapple bun, anyone?

好像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過nom nom nom...,希望大家沒有忘記這一個系列啦~

今天特地找來了一位朋友,教大家整菠!蘿!包!
好正呀! 不過這位朋友的食譜是用英文來寫的~

姓名: Ellis
Twitter: @pamplemoosie
Linkedln: http://www.linkedin.com/in/elli5

簡介:

Ellis 是我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在加州居住,上一次我去三藩市時,她也弄了蛋糕給我吃呢~ :)

2013年2月份節目: Tiffany x Regina~ (Audio no. 39)

二月份總會跟情人節掛鉤,所以我也特地邀請了好sweet的靚靚女主播Tiffany做嘉賓,首先感謝她在百忙中仍然抽空跟我長途錄音(Tiffany身在香港,我們透過Skype錄音)。

她其實也是903cafe的第一位嘉賓朋友,事隔差不多三年再度上來,會跟Regina聊些甚麼、跟大家分享些甚麼呢,你們聽聽就知道啦~

今個月除了有情人節、農曆新年之外,本月九號亦是903cafe的生日,在此跟它跟大家說聲四週年快樂。多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

好啦,不說太多,聽節目啦~~~~

2013年2月節目: Tiffany x Regina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依,咪先咪先,今日是大年初一喎~
再祝大家蛇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搵到自己心頭好! :)

Byebye!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5

吹水館原來黎到第五集啦,今集有Brian同Hillman講下他們以前做的一個小決定怎樣能一生受用。你地慢慢聽啦~

吹水館第五集之「小決定,一生受用」: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2013年1月份節目 (Audio no. 38)

不知怎解,今個月的錄音有好多波折。

先別說生病影響聲音,錄音時電腦竟然發脾氣自動關機兩遍,然後隔了很久才讓我再開機...
再來就是四周的雜音超多... 飛機、跑車、就連炒菜的聲音也特別大聲。

幸而現在總算順利完工,假若你聽到一些奇怪的背景雜音,或發現我的聲線慢慢變成男人聲,敬請見諒哟~

不過,我仍然因收到新Jingle而覺得非常非常的高興,你們聽節目時要留意啊~ :D

2013 第一個節目: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我的歌聲裡(李代沫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fyVZz0_Z4
雙子情歌(男聲對唱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yDk44WP4E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2

繼續我們的費城出走之旅~

其實出發前,我們大概已計劃了每日的行程,而今次出走做得最多的兩個動作大概是「行」和「食」,尤其是第二日的行程。 感覺上是由朝吃到晚,當然也是由朝行到晚,所以沒有增磅~ :P

2012 --> 2013

這是一篇跨年文,事關我是由2012年12月31日寫到2013年1月1日才出post的。
而這個時分出的,當然是寫寫今年做了些甚麼呀,明年又想達成些甚麼之類的啦。 :P

嗯,主角當然是903cafe。

2012 Xmas Entry: 903cafe x Gipson~ (Audio no. 37)

今年是我們的第四個聖誕節目了,多謝您們一直陪伴著、支持著我~

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當然又是請嘉賓時間啦。
巧合地前兩年也請了男嘉賓,今年如是,有幸請來Gipson仔~
今次他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由網台到電台到騰傲傳媒的經過以及當中發生的趣事~

嗯,我發現我講"不忿"成日都講到好奇怪,上一次好像也是聖誕節目講"不忿",又係講到這個樣子... =="
Anyway, Enjoy the show~

2012 Xmas Entry: 903cafe x Gipson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去 Thou Media睇下啦~
ThouMedia
ThouMedia Facebook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1

今趟出走記,去了一個我應該挺熟悉的地方 -- 費城,它是我們一家移民的目的地。

移居美國有十一年,住在這個城市的時間就有五年多,是一個我會比較熟悉一點的城市, 尤其是在吃那方面。 :D

不過今趟旅程除了當導遊帶旅伴去吃東吃西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乘搭Amtrak火車!!! 常常聽到朋友說Amtrak火車又快又好坐,不過價錢就真的比較貴,所以今次趁它有優惠而購票的(係唔係好師奶?):P

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