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劇社在上兩週公演七場黑色幽默喜劇《香港式離婚》,每場圴座無虛席,並甚獲好評。
劇團藝術總監,亦是該劇導演黃澤基,再接再勵開始籌備九月份新戲,浪漫愛情喜劇《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此劇是香港著名編劇余翰廷 2002年的作品,並在2011年在香港重演。
2013 5 月節目: Keung x 903cafe (Audio no. 42)
今個月請來了一位喜歡作曲填詞的朋友 - 強仔。
身在香港的他透過Skype來跟我長途錄音,出來的聲音質素不太好,有沙沙聲、強的聲音又比較細聲,但因有雜音所以不能校高太多。強仔話整個節目變得有點像電話越洋訪問(真係幾似),還望大家見諒! **建議大家用耳機來收聽**
儘管節目質素未如理想,希望你們會喜歡本集內容以及強仔帶來的歌曲、笑聲,以及他第一首"出街"的原創作品 - 情完時差。請支持原創音樂,繼續支持本地創作!
身在香港的他透過Skype來跟我長途錄音,出來的聲音質素不太好,有沙沙聲、強的聲音又比較細聲,但因有雜音所以不能校高太多。強仔話整個節目變得有點像電話越洋訪問(真係幾似),還望大家見諒! **建議大家用耳機來收聽**
儘管節目質素未如理想,希望你們會喜歡本集內容以及強仔帶來的歌曲、笑聲,以及他第一首"出街"的原創作品 - 情完時差。請支持原創音樂,繼續支持本地創作!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8
第八集,感謝Brian的邀請,本小姐上到吹水館一邊踢水一邊探討"昅嘢"這個話題~ xD
吹水館第八集之「你做乜昅嘢?」: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第六集:「越多遊越好(1)」
第七集:「有乜好驕傲?」
吹水館第八集之「你做乜昅嘢?」: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第六集:「越多遊越好(1)」
第七集:「有乜好驕傲?」
2013年4月份節目 (Audio no. 41)
今個月因工作關係推遲了錄音,在此要跟點唱朋友暖晴(Sunnie) 說聲不好意思。
原本打算在這裡預祝她的另一半生日快樂,現在變成補祝了... Sorry! :\
所以我在第一節內做了些歌曲上的安排,希望你們跟大家也會喜歡~
2013 April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
原本打算在這裡預祝她的另一半生日快樂,現在變成補祝了... Sorry! :\
所以我在第一節內做了些歌曲上的安排,希望你們跟大家也會喜歡~
2013 April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
四海劇社: 香港式離婚 (The Truth About Lying)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7
第七集,Brian同Hillman 講下自己有咩自豪。 聽下啦~
吹水館第七集之「有乜好驕傲?」: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第六集:「越多遊越好(1)」
吹水館第七集之「有乜好驕傲?」: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第六集:「越多遊越好(1)」
Pen Revitalizer
2013年3月份節目 (Audio no. 40)
三月份有音樂節目,當中有大概一半的歌曲都是本月生日的朋友揀的,亦順便在節目中補祝預祝一部份朋友生日快樂!!
對了,在錄節目過程中,我的感冒嚴重了,由原本的聲線變成鼻塞聲....敬請見諒! 其實可能你們已將我的病聲當為正常聲了~ :(
另,大家如果想點唱的話,請留言給我啦,我會盡量安排。
好啦,聽節目吧~
2013 March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
對了,在錄節目過程中,我的感冒嚴重了,由原本的聲線變成鼻塞聲....敬請見諒! 其實可能你們已將我的病聲當為正常聲了~ :(
另,大家如果想點唱的話,請留言給我啦,我會盡量安排。
好啦,聽節目吧~
2013 March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Enjoy!
:)
吹水館 aka Water Blower ep. 006
第六集的吹水館,繼續有Brian同Hillman 同大家吹水,今集佢地講...旅遊~
吹水館第六集之「越多遊越好(1)」: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吹水館第六集之「越多遊越好(1)」:
吹水館的網址: 吹水館
Facebook page: 吹水館 Facebook
吹水館重溫:
第一集:「唔驚唔記得」
第二集:「社交破冰法(1)」
第三集:「學洋文心得(1)」
第四集:「得高人指教」
第五集:「小決定,一生受用」
【出走記】- 東岸篇之Home-bound @ Philly - Day 3 aka last day~
來到費城之旅的最後一天,距離乘坐火車回程只有兩三個小時,我們最後選擇了在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內亂逛。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有點像一個市集,內裡有林林總總的商店,之前介紹過的蜜糖也是在這裡購買的。
不過,出發的第一個活動當然是吃早餐啦.....
不過,出發的第一個活動當然是吃早餐啦.....
Labels:
East Coast,
Philadelphia,
Regina,
Travel,
U.S.A.,
出走記,
東岸,
美國,
費城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