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採訪組的日子 (3) - 完

最後的一篇就送送相片吧!

(政府總部內樓梯的貼紙...)

最開心的事: 終於可以學以致用, 做到當初想加入新聞行業的原因: 為社會, 為弱勢社群作出貢獻, 還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感動的正能量!



(政改第三天 - 攝於立法會內)

最辛苦的事:對我來說肯定時日曬雨淋. 我本身是一個很怕熱, 又常常流汗的人, 出外跑新聞又撞著香港的盛夏, 有好幾次我熱得差點兒中暑. 行家在等最新消息時, 我也要坐下來休息... 7/1大遊行便有兩位同事因中暑而送進醫院. 所以大家要對前線的工作人員好 D 呀!

(六四晚會)

其他離奇事件:
1. 我甚麼都唔識, 竟然要我帶 intern, 教他們野...

(政府總部外與我的記者證)


2. 真的不是講笑, 當我和我的 crew 到達時, 行家會主動跟我 say hi, 然後問我會訪問誰, 問甚麼, 會不會 LIVE... 縱使做完訪問也不敢走, 直到我收拾東西, 便會有人大叫 ‘“走在時實最前線” 走啦! 收得工!!!’ 如果我們要留下來, 大家也不敢走. 有一種說不出的壓力
...


(政府總部外 “準備” 做現場直播)

1 comment:

  1. 看著你由追夢到圓夢, 到現在都已經有好一段日子了!
    但每次看到你網上報新聞的片段仍然會忍不住歡呼~
    不過, 仍然很期待能夠在電視機上看到你的那一天。

    加油呀, 繼續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能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