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第二回】

科技發達, 結交網友又或者網戀都比從前普遍。
美國還有一些網站, 專門 "協助你交友或者是找尋另一半" , 可說是服務周到。

話說回來, 跟他也是在網上認識的, 好像是在 Yahoo game 打桌球的網友, 也交換了MSN。
他說他在英國留學的, 每年暑假也會回港渡假, 還說如果我有機會回來就跟他說一聲, 出來吃飯唱K之類的。
所以那年回港也真的跟他說了一聲, 見了一面。暑假過後, 又有各自的生活,仍然是那種不太交流的朋友/網友。

誰會料到, 相隔四年, 我們會再被 Facebook 聯繫在一起, 會是緣份嗎?

Summer, 2009
Convo 1 - 蘊釀中

L. says:
人會變, 樹葉會黃...

Joey says:
月會圓呀!!!!!

[她每次也會更正他, 但他每次也不會改。]

L. says:
樹葉會黃也挺順口嘛...=D

Joey says:
傻佬!!!

L. says:
我這是有創意!! 十年後, 全香港的人也會這樣說的。

Joey says:
=="...

L. says:
對了, 你上次唱K時不是錄了歌嗎?

Joey says:
是啊, 你怎麼知道??

L. says:
我在fb看到你的朋友說的...

Joey says:
噢佬...STALKER!!!! 變態佬呀! 救命呀!!

L. says:
噢賣割...你又被鬼上身了嗎?

Joey says:
是我的演藝細胞太豐富了, 不好意思。=D

L. says:
不要緊, 就拿你的錄音作補償吧!!! 嘿嘿!!

Joey says:
想要可以早點說, 不用找藉口!

L. says:
.....人家害羞~

Joey says:
我想嘔~

L. says:
我要歌!!

Joey says:
什麼歌?

L. says:
想得太遠

Joey says:
你怎麼知道有錄這首?

L. says:
Give me, pleaseeeee~ ^^ <--扮可愛中

Joey sends:
想得太遠(2).wma (2265 KB)
Waiting for “L.” to accept
Cancel(Alt+Q)

L. says:
Yeahhh!!! (2)? 有(1)嗎?

手指在鍵盤上沒有動, 不是不想動, 而是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的確是次唱K是因為他一句話才會帶錄音機去的音, 還遭友人取笑了。

要不是他說起, 我也不記得原來我們僅有的”約會” 就是在K房內。
他還說那次是被我騙了跟我的親友唱K!!! 怎麼我連丁點兒印象也沒有??

上星期他從facebook上看到友人給我的留言:

Curtis Ng 別忘了我們後天的”約會”!!!

不知他從什麼途徑得知了那”約會”就是去唱K , 在msn上留了一句話給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句特別上心, 所以就去錄了。

之後, 友人又再留言。

Curtis Ng 昨晚你一拿錄音機出來, 其他人就不敢唱了! 你是故意的吧?? =P

很明顯他是看到這個留言才問我拿錄音的。
要告訴他嗎? 告訴他什麼??
就說對啊! 我錄(1)時唱得不好, 所以錄了(2)?
他會覺得我太在乎他的話嗎....?

Transfer of “想得太遠(2).wma” is completed.

L.says:
嘿嘿!要聽了!

Joey says:
NooOoooOoo...好緊張啊!!!

L. says:
幹嘛緊張, 一定很好聽的。:)

Joey says:
希望我的聲音不足以把你凍死。

L. says:
啊!! 那不是你的聲音來的!

Joey says:
什麼?? 怎麼可能不是?

L. says:
一點也不像你的聲音...

Joey says:
那真的是我!

L. says:
Impossible!~

Joey says:
Chi Sin!~

L. says:
痴線?! 你怎麼會知道的??

Joey says:
=="

剛才是否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要是我不轉換話題, 她會否不再答話呢?
四年前一個大家也回港渡假的暑假, 被她騙了去唱K, 天啊! 還是跟她的親友!!
不過記得那是她離開香港的前一天, 所以明知有親友在場也去赴約了。不過那次之後, 大家也沒聯絡了。

想一想, 再跟她聊天是上個月的事吧。
畢業回港後, 再度登上facebook, 已經有差不多一年沒碰過那東西。
一登入, 就被她在fb上的每日金句所吸引, 文筆頗不錯嘛。
同樣在外國留學, 我的中文就真的是退步了很多。
她的文字當中好像夾雜著不少煩惱, 令我非常的好奇, 所以就留言問了一句, 然後再登入那封了塵的MSN, 開始了天天跟她聊天以及閱讀她的fb page 的習慣。

亦因此, 看到有個叫Curtis的男生說跟她有個約會,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驅使我去看看那男生的版面, 幾經辛苦, 找到了他弄的 那個”唱K之夜”, 參加人數大概有12人。
很好! 那代表不是兩個人的約會!
唔, 我緊張這些幹嘛? 可能是我也想跟她再唱K吧?? 當然希望她的親友不會再來。
其實也很好奇她的聲線有沒有什麼變化...叫她錄音好嗎? 太直接又好像不好, 就暗示好了。

L. says:
很久沒有聽過妳的歌聲了(就除了被你騙去那一次 =P), 最想聽的就是那首”想得太遠”了。=]

難道她真的為了我這一句話而錄了兩次”想得太遠”?
如果是真的, 我會感動得哭了...
她願意接受的話, 我也可以以身相許。嘻嘻!

Window Media Player 正在重播著她的歌聲...聽著聽著...
真的有點期待再見到她的日子了,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Copyright © 2010 903cafe All rights reserved.


甜品 【第一回】
甜品 【第三回】

7 comments:

  1. 在漫漫人海中再一次的相遇那是多么微乎其微的事啊···
    主人公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2. Toiletpaper: keep up the work as in publish faster?? :P

    Prophecy: 網上世界, 大概比現實的更寛大, 能再被維繫在一起, 可能也算是一種緣份。

    ReplyDelete
  3. 甜品的這一回, 寫"情"寫得很留手呢~

    ReplyDelete
  4. 比起"如無意外", 的確是留手了。
    畢竟, 一個是網戀/Long D, 一個是實實在在的, 當中的情也略為不同~ ;)

    ReplyDelete
  5. ying: 曖昧階段應該是最sweet的吧?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