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第三回】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難以用文字來解釋或形容的感覺。
當那種感覺愈來愈濃烈的時候, 就連眼睛也會被蒙蔽。
因此距離再遠, 看不清前路也沒關係, 反正雙眼也只看到對方而已。

Summer 2009 Cont.
Convo 2 - 3 2 1 開始~

Joey says:
要是真的決定開始, 會很辛苦吧?
畢竟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見面...

L. says:
這一點, 我也有想過。
我覺得順其自然啦!
16、17歲拍拖的時候, 總需要日見夜見。
但現在都不小了, 找到了一個喜歡的就要珍惜。=)

Joey says:
我也是這樣認為~~ ^^

L. says:
想見你, 但操之過急的話, 可能會壞了好事。
所以順其自然吧!
能夠維繫著那股感覺就足夠了。

Joey says:
hehe... =D

L. says:
當然, 如果可以飛過來見你就最好啦! =P
要等多少年,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 我始終相信最好的會留到最後。

Joey says:
有信心嗎?

L. says:
媽媽在看我們這個msn的對話!!
真的不知道, 我其實沒有試過Long D 的 -_-

Joey says:
順其自然吧~
Hello Auntie!!!

L. says:
既來之則安之, 要來的躲不了, 要走的也留不了~ 嘻!
媽叫我快點去洗澡, 約了親友去茗茶。
我之前一直跟她說: "我好忙呀, 我好忙呀"
她就說: "讓我看看你在忙些什麼吧.."

Joey says:
haha...she is so cute!
快點去洗澡吧!

L. says:
嗯! 那我去洗澡了!

Joey says:
嗯! 我也睡了!! Nite Nite!
Have a great day!

L. says
有一句話想跟你說!
哦? 睡著了? 不要緊,你起來時也可以看!
我希望在我人生的完美道路上, 可以有機會實實在在的見到你, 跟你在一起! 我不怕辛苦!
Sweet dream, babe! =)

翌日, 一登入facebook 她便笑了, 再按一下”accept”。
L. Tsun Ho is now in a relationship with B. Sze Joey.

那就是他們正式開始的經過。
那是09年的67月, 雖然Joey的工作在暑假時要到其他地方Traning, 不過她總會騰空出來跟L.聊天。
而L.仍然在求職階段, 所以能夠上網的時間也比較多。
他們之間主要靠MSN來聯繫, 偶然也會通電話, 不過一般都是在MSN上通視像會議比較多。
在通視訊期間, 她很喜歡偷偷地拍下兩人的圖像...

Convo 3 - 蜜運中

L. says
喂喂, 你又在幹嘛? 那麼賊賊的樣子…

Joey says:
嘿~ 被你發現了! 不過, 太遲了!!! =P

L. says:
嘩啊! OH NOOOOOoooOOoo!
[他的螢幕被她從msn shared的相片淹蓋了, 是她剛剛print screen 他吃 「福麵」的特寫~]

Joey says:
Hee Hee Hee Hee! 再來一個!
[傻笑, 那是他最喜歡她的招牌傻笑…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就是她喜歡傻笑的源頭。]

L. says:
噢賣割!!!NooOOooooo!!!! T___T
[怎麼她總能夠捕捉到那些一瞬即逝表情的?]

Joey says:
Hee hee hee hee!!! :D

L. says:
你幹嘛又在傻笑呀?
我去拿可樂!

Joey says:
沒有喇! Hee hee~
好啊! 我又要! =D

L. says:
好好!拿一罐給你吧!

Joey says:
Yeah! hee hee!

L. says:
回來了! 你的可樂, 快來拿啊!
對了, 為什麼常常偷拍?

Joey says:
親愛的, 你拿來我家吧!!! =D
什麼偷拍啊, 我只是Print Screen而已, 又沒有用相機~ =P

L. says:
-_-”

Joey says:
好吧, 給你看這個, 你就會明白了。
Are you READY?

L. says:
YESH!!! C’mon babe!!! What What What??
噗噗~~

他的螢幕再度被她從msn shared的相片淹蓋, 今次不再是MSN chat box 的相片, 而是她從每張偷拍的相片上剪下她跟他的頭像, 然後再合併成一張有很多個她跟他的相片。

Joey says:
哈哈哈哈! 為什麼你噴可樂了???
那是我送給你的第一份禮物! 喜歡嗎? =)

L. says:
鳴鳴, 很喜歡! 很有心思!
弄了很久嗎?

Joey says:
沒有弄了很久啦!
沒錢買禮物給你就要裝作很有心思的弄這些嘛~ =P

L. says:
真的很有心思呀, 不是裝耶! 我很喜歡, 真的!
不過以後我們video chat 時, 我就會很累了!

Joey says:
呀? 為什麼?

L. says:
要擺很多的pose給你拍嘛... =P

Joey says:
-_-”
你是傻的嗎?

L. says:
是啊!
對了, 這個給你!

這次到她的螢幕被他的相片淹蓋了。


Joey says:
哦! 好想吃啊! 不過為什麼給我這個?

L. says:
你上個Sunday給工作奪去了, 所以就送你一杯Sundae~ (詣音嘛)=D
就當我用$7 買了你的”Sunday”吧! 嘻嘻!

Joey says:
aww.....x_x

L. says:
x_x???

Joey says:
甜死了...heehee!

L. says:
不要死啊!!!!!! 嗚嗚嗚~~~

Joey says:
chi sin!!

L. says:
chi sin again??

起初常常覺得跟他的一切都甜美得不真實…

久而久之, 經常在一個這麼近那麼遠的距離底下看著他, 感覺愈覺百感交集。
他們都知道, 一段可望而不可及的關係 是很需要雙方的堅持。
只要一方面放棄了, 無論另一邊廂怎樣努力也只會是徒然。

時間愈久, 愈發現這一點, 是時候看一看前路, 繼而發現有太多東西也看不清、想不透。

但她仍然很相信他的那句”我不怕辛苦”。

雖然一切都好像在慢慢的轉變...



Copyright © 2010 903cafe All rights reserved.


甜品 【第一回】

14 comments:

  1. 他给过她承诺:我不怕辛苦,如果辛苦比想象中更困难,还能敌得过时间与距离的不同吗??
    ----m&m(mandy mei)

    ReplyDelete
  2. m&m: 承諾這東西, 有很多時就只有在說出口的那一刻是真實的。 說完過後忘記的忘, 能兌現的又有幾多個?

    Arthur: 愛情故事總會引人共鳴, 而這個剛巧選中了您。:)

    Toiletpaper: 真的現在才發現是Long d 嗎? :O

    ReplyDelete
  3.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甜蜜的···期待ing

    ReplyDelete
  4. Yanyan: 第二回的曖昧期跟第三回的剛開始也算是甜蜜的。不過Long D 這種關係嘛, 一不留神感情就會退化。

    ReplyDelete
  5. 對話做得很仔細呀, 很有真實感~

    處於一個很甜蜜的階段卻微微滲出苦味,
    主人公真勇敢, 有堅持的勇氣,
    要是我, 一定早就打退堂鼓了,
    自己的愛情被框進一方螢幕, 實在教我很難按捺.

    只能透過併貼合成來證明自己的愛情...
    希望男女主角多加油呀!

    ReplyDelete
  6. cmann: 透露一點吧!大部份的對話也是真實的喲~ 呵!
    因為相信對方, 所以有氣力去堅持。可是這段愛情是非常脆弱的,當一方面稍微鬆懈便會流逝。

    ReplyDelete
  7. Toiletpaper: 哎呀, 我以為之前已經交代得很明顯添... Ee.. 有待改善~

    ReplyDelete
  8. 但願故事和現實中的親驗者再多點魄力,
    加油啊~

    ReplyDelete
  9. cmann: 在寫著下一回(或許是結局吧)...寫著,寫著才發現, 這些文字也可能只是對過去的一些回顧/憧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