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cafe 的五月天

今天是六月一日,一個月又過去了。
上個月的903cafe十分繁忙,又或者該這樣說,上個月903cafe令我的生活非常充實,好開心。

朋友: How's your month?
Me: Good! Very 903cafe~
朋友: Oh, that's good!
嗯,原來903cafe在文法上是可以這樣運用的。

好,讓我在這裡懷緬一下。
五月一日起為自己加添的一個新習慣: 一日一杯蜜糖水

看,快喝完了!

之後花粉症令我很無聊地弄了個隨意的「話」,迫大家玩「遊戲」。
對了,KamiKun 小朋友快來認領你的禮物。

903cafe 精美貼紙一個~ xP

這個是專屬我的903cafe貼紙~

母親節前出走到紐約市數天,造就了這裡的第一個專訪: 四海劇社 + 第一個Vblog
出走Vblog特地找來喪屍當主持,為大家添加恐怖的氣氛。 :P

今日寫到這裡時就發現所有節目都聽不到,差點嚇壞我呢~
幸而只是Embedded Player 有問題,花了些時間將所有節目的Direct Links 補上。
若然你們想聽到任何一個節目,可以到補上的網址收聽,那裡還可以下載節目的。

好,繼續寫五月天,當然最最最最最高興+興奮就是五月份節目竟然請來了Carlos!!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好人,也不介意長途錄音的麻煩。
其實我還是頭一次跟外國人用廣東話聊天的,感覺很奇特,錄音時難免會不時忍不住傻笑,希望沒有把Carlos 嚇壞...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賞面來當嘉賓。

對了,相信大家跟我一樣也在密切期待Fanwing的畢業作品- 167殺手吧,跟他聯絡過,在香港的上映日期為六月八日,之後他會盡快上載給大家欣賞。

好啦,不說太多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