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chit chat 之「天生孿」~

十月,超忙加超多人(家人、朋友、同事等等)生日...
在此(再)祝十月生日的壽星仔女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幸福健康喲!

紐約呢,天氣時冷時熱,一時冷得像冬天,轉個頭又春回大地的樣子,試過由八十多度跌至五十度左右,不生病就有鬼。所以呢,我還是病了又病,往往是未完全康復就又中招,超慘的~
現在正在打風,紐約市的巴士地鐵已因Hurricane Sandy 姐而關閉,而我呢,正在求她讓我明天不用上班中~ (跳求不用返工舞中~~)

好,讓我想想有甚麼事情要寫下...........

叮!!~

首先,好開心十月份做了Andy Go 的嘉賓,對我來說那絕對是一個新體驗。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有一把鬼聲,應該可以錄那些鬼叫、鬼故jingle (如: 嗚~ 我死得好慘呀~~),不過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會令好好的一個鬼故節目變得如此這般不恐怖... 不好意思啦,Andy! 未聽的朋友請到這裡聽聽吧~
最新消息: Andy Go說由月頭出post到目前為止,這個節目在OpenSkyRadio已被下載了1698次!!!! 嘩嘩嘩!好開心呀,感謝大家支持~ 那,我是否應該慎重考慮轉行做鬼故節目呢?

再來就是非常感謝Brian & Hillman 將吹水館帶入903cafe。

還有一段生活小插曲:
話說自己某天去剪頭髮,試一個新的髮型師,他是一個很健談的香港人。
重點是他一開始就跟我說:

「你係天生孿架!」
「哦,係咩?」
「係呀,好孿下呀你! 天生孿好麻煩呀!」
「咁慘呀,咁點算呀我? ><」

之後不知道說些甚麼時他又重複「天生孿」很多次,結果我就開始想我是否真的「天生孿」... (當然他是指我的頭髮啦! xD)
不過,話說回來,他跟我談了很多東西,上至髮型,下至工作夢想,不錯啊!~
至於髮型嘛,就剪短了三吋左右,還可以吧~

嗯,還有還有就是十一月份沒有嘉賓但將會有我精心炮製的音樂節目,記得留意呀~

最後附上頭號粉絲精心製作的蕃茄薯仔湯 x 903cafe~

多謝你呀,好有心思! 可惜未有機會飲你的蕃茄薯仔湯,一定好好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