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記】: 歐洲篇最終回 - Goodbye mate~

來到最終回,談談倫敦之旅的最後數天,超輕鬆度過~

有提過朋友跟筆者都喜歡影燈柱嗎?



然後,再去會一會它們。
那天適逢在河邊遇到靚仔攝影師,便跟著他...來拍攝Big Ben和London Eye。

從隧道內拍出去。

從河邊拍彼岸。





終於記得帶Minions出來拍照!!





隔日,朋友特意帶我去Brick Lane



很喜歡這間。

Cereal Killer Cafe

另外也有去cafe坐坐。

The Antishop

那晚,跟友人到了這間餐廳 - Tramshed

著名Roast Chicken & Chips

是次旅行,朋友常常撩人飲啤酒... (我喜歡飲甜或水果味的...)



是醉了後的景象嗎?

今次乘坐得最多的交通工具~

挺喜歡搭Tube的感覺

跟在巴黎一樣,臨走前要寄postcards~



同minions一齊坐火車去機場...

Bye, London!

今次旅程圓滿結束,要多得朋友仔收留我又帶我去玩。
有機會再來探你,或者你來探我吧~ :)

Photo Credit: Sony Xperia™ LT29i, Tammy, Chin Goo

其他歐洲遊記:
【出走記】: London bridge 無 fall down
【出走記】: 半小時快步V & A博物館~
【出走記】: Borough Market @London
【出走記】: 初會Big Ben與London Eye
【出走記】: 降臨在鐵塔,say hello to Paris!
【出走記】: 開心時光過得特別快,bye Paris~
【出走記】: 回到London之大英博物館一遊
【出走記】: 繼續遊London - 唐人街與Carnaby Str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