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倫敦.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倫敦. Show all posts

【出走記】: 歐洲篇最終回 - Goodbye mate~

來到最終回,談談倫敦之旅的最後數天,超輕鬆度過~

有提過朋友跟筆者都喜歡影燈柱嗎?



然後,再去會一會它們。

【出走記】: 繼續遊London - 唐人街與Carnaby Street

上回講到,去完大英博物館。一眨眼,就到了午飯時間。
由於對英國唐人街(和食物質素)感到好奇,所以決定去吃碗叉雞米。

友人推薦:大排檔

【出走記】: 回到London之大英博物館一遊

從巴黎回來,一轉眼來到第二天的早上。

跟朋友仔一起出門買咖啡後便分道揚鑣,她去上班、我到處逛~
但不是沒有目的地逛,行程:博物館、唐人街與咖啡店。
而今篇,如題,先講博物館~

乘坐Tube,向大英博物館進發~~

下車後看到一對sweet公公婆婆


【出走記】: 初會Big Ben與London Eye

上回講到,只要穿越一個洞口,就可去到泰晤士河邊。

登登登登...


其實筆者跟朋友都喜歡影燈柱,我們是否很奇怪呢?

【出走記】: Borough Market @London

來到倫敦的第二日行程,一樣會分兩篇。
首先帶大家去吃東西~

位於Southwark Street的Borough Market,原來已有一千年的歷史。市集內有熟食檔攤,也有賣麵包、甜點、水果蔬菜、芝士、魚肉類等等的地方,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以讓你逛得非常開心充實。話說回來,朋友就住在這個好食又好逛的市集附近,所以它就成了我們吃午飯的落腳地。

【出走記】: 半小時快步V & A博物館~

上回提到,首個歐洲之旅去了倫敦與巴黎,而今次出走記就以日程來記錄。

繼續第一日餘下的行程。朋友中途有事要做,所以自己繼續在街上遊蕩。
蕩然來到這間博物館時,已經是5:15,人家5:45關門,所以我就極速地走了一圈。
(當然未走到一半已被請離開了...)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出走記】: London bridge 無 fall down

今次是本小姐第一次去歐洲,選擇了兩個地方 - 倫敦與巴黎。
能夠如願以償出走,要多謝在倫敦的朋友,讓我借宿多天,帶我周圍逛,又幫我計劃行程等等,感激不盡!

另外,由於旅途上要有wifi時才可上網,所以看風景(和靚仔)的時間暴增~ :P
而大部分用手機的時間都是用來拍照,就這樣過了很輕鬆無束的9天。

今次出走記我會就每日行程而出,如果一日有太多相就分幾篇出。
事不宜遲,去片! 吖唔係,去相。

乘搭夜機飛呀飛,於星期日早上抵達倫敦Gatwick Airport。當時拉著開心行李箱的我,神情呆滯,幸好朋友仔認到我(有朋友來接機是很幸福的事)。之後,再坐了大概一小時的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