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是本小姐第一次去歐洲,選擇了兩個地方 - 倫敦與巴黎。
能夠如願以償出走,要多謝在倫敦的朋友,讓我借宿多天,帶我周圍逛,又幫我計劃行程等等,感激不盡!
另外,由於旅途上要有wifi時才可上網,所以看風景(和靚仔)的時間暴增~ :P
而大部分用手機的時間都是用來拍照,就這樣過了很輕鬆無束的9天。
今次出走記我會就每日行程而出,如果一日有太多相就分幾篇出。
事不宜遲,去片! 吖唔係,去相。
乘搭夜機飛呀飛,於星期日早上抵達倫敦Gatwick Airport。當時拉著開心行李箱的我,神情呆滯,幸好朋友仔認到我(有朋友來接機是很幸福的事)。之後,再坐了大概一小時的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