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台北.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台北. Show all posts

【出走記】: Taipei之旅 Final~

雖說是五日四夜的行程,但第五天基本上就是去機場、搭飛機、回港,所以不需要另開一篇出走記。來到這個旅程的第四天,很Hea地過...

還記得當日天氣不好,去到台北地標101的時候,密雲滿佈,所以在外面拍照後便轉移到今趟旅程的最後一個目的地。



【出走記】: Taipei之旅 3

來到第三日的行程,是我最喜愛的一天。
重溫一下當天的快樂吧。

第一個景點是圓山大飯店,原本想去試試那裡的北方小點,可惜去到時它沒開,所以留肚去了下一個景點吃吃吃。


圓山跟淡水也是在捷運的紅線上,因此選擇去完飯店再去淡水看日落、到地標情人橋、逛夜市吃東西等。

【出走記】: Taipei之旅 2

繼續台北之旅,第二天的行程。

這天沒有去很多地方,目的地大概只有三個... (原因: 睡過頭...)

第一站: 中正紀念堂


【出走記】: Taipei之旅 1

今次是筆者跟旅伴(aka 惡人)第一次去台灣,選擇了台北。
除了有得食食食食食之外,也可以跟久違了的朋友見面。超開心的啊~

由於筆者沒有計劃行程,所以沒有足夠時間去所有想去的地方,如故宮博物院、誠品書店敦南店等等。Oh well,唯有等下次。此行以食為主,睡眠不足加上吃太多煎炸食物,所以現在臉上有超過五顆精緻的痘痘! (要哭了~)

好啦,在我哭的時候,你們看相吧~

第一次去台灣,覺得那邊的街頭上最多的是摩托車,至於中間為甚麼打了格仔? 因為窗的那部分是模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