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點了兩款套餐
行到我哋就死的樓梯...

蕃茄薯仔湯底幾有趣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