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Asia.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Asia. Show all posts

【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雨傘區域

回到香港行程排得滿滿,香港、九龍、新界,連離島都有去。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尋找童年回憶

今次匆匆回港,又匆匆歸來。
剛適應完香港時差,又要適應美國時差,快被它玩死了。

Anyway, 今次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去沾一些小幸福回來嘛。:)
同時,做了一樣上次回去時很想做但沒有做的東西 --- 去了小時候居住的屋苑看看逛逛。

就是這裡...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3)

香港真的有很多東西吃,我就繼續同大家飲飲食食啦~ 嘿!

首先同朋友去吃碗拉麵...

應該是網上作家Middle帶我去吃的,就是在做訪問當天。去了銅鑼灣的博多拉麵別天神 Betsutenjin

點了兩款套餐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2)

哈囉! 這個月因有新開始而變得繁忙,所以好久不見了!!
先來一篇吃喝記吧。

剛剛看相時發現自己也去了挺多cafe呢,先說這間茶。家
朋友原本想帶筆者到另一間cafe,怎料行了幾百層樓梯之後,發現那間cafe正在裝修,之後便在無意中發現了這間位於上環的Tea cafe~
行到我哋就死的樓梯...

【出走記】: Taipei之旅 Final~

雖說是五日四夜的行程,但第五天基本上就是去機場、搭飛機、回港,所以不需要另開一篇出走記。來到這個旅程的第四天,很Hea地過...

還記得當日天氣不好,去到台北地標101的時候,密雲滿佈,所以在外面拍照後便轉移到今趟旅程的最後一個目的地。



【出走記】: Taipei之旅 3

來到第三日的行程,是我最喜愛的一天。
重溫一下當天的快樂吧。

第一個景點是圓山大飯店,原本想去試試那裡的北方小點,可惜去到時它沒開,所以留肚去了下一個景點吃吃吃。


圓山跟淡水也是在捷運的紅線上,因此選擇去完飯店再去淡水看日落、到地標情人橋、逛夜市吃東西等。

【出走記】: 長洲半日遊

話說今次回港時寫了一大堆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等等,其中一樣就是去!離!島!
第一站是長洲,也是好友的"生日Trip"。

首先在中環吃Brunch,初會蘭芳園
蕃茄薯仔湯底幾有趣吖~

之後便到中環碼頭坐船...

【出走記】: Taipei之旅 2

繼續台北之旅,第二天的行程。

這天沒有去很多地方,目的地大概只有三個... (原因: 睡過頭...)

第一站: 中正紀念堂


【出走記】: Macau Day Trip

澳門一日行,其實應該算是半日行。

行了很多路、看了日落、吃了葡撻、逛了書店! teehee! :D

乘搭 Turbo Jet,大概一小時就從香港去到澳門。由於是Day Trip,我跟惡人只選擇了兩個地區來逛: 路環和新馬路。而澳門真係有超多酒店,差不多每間都有免費巴士,大家除了坐巴士、的士之外,也可以"善用"這個服務。:P

【出走記】: Taipei之旅 1

今次是筆者跟旅伴(aka 惡人)第一次去台灣,選擇了台北。
除了有得食食食食食之外,也可以跟久違了的朋友見面。超開心的啊~

由於筆者沒有計劃行程,所以沒有足夠時間去所有想去的地方,如故宮博物院、誠品書店敦南店等等。Oh well,唯有等下次。此行以食為主,睡眠不足加上吃太多煎炸食物,所以現在臉上有超過五顆精緻的痘痘! (要哭了~)

好啦,在我哭的時候,你們看相吧~

第一次去台灣,覺得那邊的街頭上最多的是摩托車,至於中間為甚麼打了格仔? 因為窗的那部分是模糊的。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1)

由於為食的筆者只顧著吃,忘記拍下照片,所以上篇香港出走記完全沒有食物相。
有見及此,寫完上篇之後,每次去吃正野我都會幫佢地影返張靚相,用來跟大家分享~

來來來,去相~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七年後再度回港,感覺很不一樣。

例如: 九月為何那麼熱
例如: 魚蛋河便宜不再
例如: 街上的人為何這麼多
例如: 逛街時要愼防被(行李箱的)車胎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