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之胡說篇 (July Entry aka Audio no.10)

搬家後的第一篇Audio Entry, 期待嗎?
如題, 今篇乃胡說八道也, 只是將歌胡亂地連接在一起。
一個人的念頭、就算沒人傾聽也可以隨意地說出來吧?

節目中也有提及到選擇去胡說是因為一位歌手的一首歌。很喜歡這首歌那輕鬆自在的感覺, 更鍾愛Wyman填的詞。

以下是其中幾句:
別理我 愛胡說 就胡說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清心直說
偉大夢想 最初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大家有沒有些什麼想大聲的說出來?
管它是夢是想 就先胡說出來吧!!

July Entry:
由於Dropbox的設定有所更改,暫時不能以播放器形式出post。煩請大家按下列連結收聽節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ropbox Link

- Regina

18 comments:

  1. 不算胡说八道吧..貌似有内容的说,喜欢接礼物那part.

    ReplyDelete
  2. hubby
    现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啦···记错你的903cafe的名字啦···

    有什么想法就大声说的话,我想那就是我要在那边好好地生活,好好努力···(虽然知道那对我有点难心里很没有底,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让我有点退缩.但还是要面对····-.-)

    ReplyDelete
  3. Tolietpaper: 謝啦...也只是胡亂地將歌連在一起~

    Wifey: 下次不要再記錯了! ;)
    你一定要好好過生活, 好好努力啊! 那邊會是一個令你們真真正正地去成長的地方。別退縮了, 回頭沒路可退, 只好展望將來!! 加油!支持你!!!

    Tiffany: Now I get what you mean fresh! It's different becoz it is BS style man! wahahaha! :D

    ReplyDelete
  4. 胡說的感覺不錯
    有時不需要某一特定主題,
    讓思想放空, 一切隨心而發~

    ReplyDelete
  5. 可能是我的胡說八道未到家, 所以胡說時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自己覺得我好似傻婆, 亂說一通, 錄完都唔知講左d咩~

    不過今次也是一點新嘗試, 有朋友說喜歡不太公式化的感覺~
    大概要多些胡說, 發揮一下自己無限的想像力~ :P

    ReplyDelete
  6. 聽完之後感覺真係好舒服~~
    令我不禁諗起以前O係國泰飛機上面,聽到郭靜把聲~~
    一樣咁溫柔甜美

    ReplyDelete
  7. 嘩~~ 你咁讚人, 人家會害羞的。:P
    很高興你認為感覺不錯, 自己還有點怕太胡言亂語了。
    喔!對了! 郭靜是指那個前商台DJ嗎?~
    Google 時還看到另一位叫郭靜的歌手..呵呵!~ =='

    ReplyDelete
  8. very refreshing~
    the songs can link together somehow under this theme
    not 胡说八道 from my view
    the way the entry flows reminds me of a 电台节目 at night.....

    ReplyDelete
  9. Hagow: Thanks! :)

    Sally: I guess I shall do this kinda program more often then. I dunno, I still feel like I wasn't making any sense somehow~

    ReplyDelete
  10. Very professional..Very good!! I'm anticipating for the next one!! haha

    ReplyDelete
  11.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lex! :)

    ReplyDelete
  12. good!!!BY JUN

    ReplyDelete
  13. 我要點歌...“一絲不掛 - 陳奕迅”﹐ 希望八月可以聽都啦. Support!!

    ReplyDelete
  14. Jun, Thanks!! :)

    Alex, 8月份的內容已經就緒, 所以要聽一絲不掛要留待9月咯~ ;)

    ReplyDelete
  15. I liked it. So 糊說叭道! Who sang the comparison song?

    ReplyDelete
  16. lol thanks!
    The comparison song...hmmm...this one?
    Like we used to- sang by A Rocket To The Mo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