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長洲.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長洲. Show all posts

【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出走記】: 長洲半日遊

話說今次回港時寫了一大堆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等等,其中一樣就是去!離!島!
第一站是長洲,也是好友的"生日Trip"。

首先在中環吃Brunch,初會蘭芳園
蕃茄薯仔湯底幾有趣吖~

之後便到中環碼頭坐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