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香港.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香港. Show all posts

【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雨傘區域

回到香港行程排得滿滿,香港、九龍、新界,連離島都有去。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尋找童年回憶

今次匆匆回港,又匆匆歸來。
剛適應完香港時差,又要適應美國時差,快被它玩死了。

Anyway, 今次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去沾一些小幸福回來嘛。:)
同時,做了一樣上次回去時很想做但沒有做的東西 --- 去了小時候居住的屋苑看看逛逛。

就是這裡...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3)

香港真的有很多東西吃,我就繼續同大家飲飲食食啦~ 嘿!

首先同朋友去吃碗拉麵...

應該是網上作家Middle帶我去吃的,就是在做訪問當天。去了銅鑼灣的博多拉麵別天神 Betsutenjin

點了兩款套餐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2)

哈囉! 這個月因有新開始而變得繁忙,所以好久不見了!!
先來一篇吃喝記吧。

剛剛看相時發現自己也去了挺多cafe呢,先說這間茶。家
朋友原本想帶筆者到另一間cafe,怎料行了幾百層樓梯之後,發現那間cafe正在裝修,之後便在無意中發現了這間位於上環的Tea cafe~
行到我哋就死的樓梯...

【出走記】: 長洲半日遊

話說今次回港時寫了一大堆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等等,其中一樣就是去!離!島!
第一站是長洲,也是好友的"生日Trip"。

首先在中環吃Brunch,初會蘭芳園
蕃茄薯仔湯底幾有趣吖~

之後便到中環碼頭坐船...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之飲食篇 (1)

由於為食的筆者只顧著吃,忘記拍下照片,所以上篇香港出走記完全沒有食物相。
有見及此,寫完上篇之後,每次去吃正野我都會幫佢地影返張靚相,用來跟大家分享~

來來來,去相~


【出走記】: Hong Kong Style

七年後再度回港,感覺很不一樣。

例如: 九月為何那麼熱
例如: 魚蛋河便宜不再
例如: 街上的人為何這麼多
例如: 逛街時要愼防被(行李箱的)車胎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