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2015年1月份音樂節目(Audio no. 64)

哎呀,剛趕得上最後一天出post~
2015年第一個節目,是在很病的狀態下錄音,所以有超級病聲出沒。
不好意思,有點委屈大家的耳朵,第二節的聲音貌似好一點....
希望快些好起來!!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喔!

2015 Jan Entry:

:)

2014 年鑑

突然又已一年,回顧2014,也算是有趣的一年。

今年頭三個月在香港生活,還以為自己會回流發展呢。年頭看了祖兒演唱會,是非常開心的。
903cafe方面,在港時訪問了Unknown- Performing Artists,以及3rd Culture Creative及From Love演員

2014年遲來的聖誕音樂節目 (Audio no. 63)

12月,一早計劃了來一個聖誕歌節目。歌曲早已選好,亦向了不同的朋友邀歌。
無奈身體總是不爭氣,病了又病,無法在聖誕前完成錄音。

幸而,聖誕至新年這段時間有著濃厚的節日氣氛,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聽多一點點的聖誕歌吧。
嗯,這個亦是2014年最後的節目,所以時間會較其他節目長一點,感謝大家又陪我走過一年。:D

2014 Belated Xmas entry:


Enjoy!

:)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雨傘區域

回到香港行程排得滿滿,香港、九龍、新界,連離島都有去。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


2014年11月節目 (戶外錄音系列 4): 張晨 x 903cafe (Audio no. 62)

十一月回港十一天,(再)見了很多朋友,參加了兩個婚禮,做了一個訪問。

感謝張晨在百忙中抽空會面!
今次在咖啡室內錄音,背景有點嘈雜,還望大家見諒。

2014 Nov Entry (Outdoor Fun w. 張晨):

Enjoy!
:)

Check it out:
張晨facebook
潮文短片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尋找童年回憶

今次匆匆回港,又匆匆歸來。
剛適應完香港時差,又要適應美國時差,快被它玩死了。

Anyway, 今次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去沾一些小幸福回來嘛。:)
同時,做了一樣上次回去時很想做但沒有做的東西 --- 去了小時候居住的屋苑看看逛逛。

就是這裡...


2014年10月份音樂節目 (Audio no.61)

今個月心情總是有一點沉重,但節目當然不能缺少。

2014 Oct Entry:

Enjoy!

一起撐,堅持走下去,共勉之。

四海劇社: 《聖荷西謀殺案》 Murder In San Jose

新聞稿一則:

在紐約華埠成立並已經踏入第四十五劇季的四海劇社,今年首個劇目將公演香港得奬劇作《聖荷西謀殺案》,由劇團藝術總監黃澤基擔任導演,聯同劇社多位成員傾力演出。



【出走記】: Cantaloupe's mini lesson on Art~

Here we go the last city of Cantaloupe's Trip to Europe~

----------------------------------------------------------------------------


Park Guell

An interesting park filled with amazing architecture. The project was to build a Hollywood like residential area on a park. As the project started, there were no buyers to build houses, except one and only one which is still there today. Someone actually lives there too! Think about a huge backyard to play in after all the tourists leave the park?? Ain't that fun? Anyway, the absolutely amazing architecture, Gaudi was the one who created this park with candy like houses, humungous birds nests like along the walls and other things that were influenced by nature. Too bad, there wasn't enough funding to complete the project; it would have been one heck of a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