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還在咳呢!
不過超級病聲沒有出現了,最多都是小小病聲啦~ ;)
Enjoy~
2015 Feb Entry:
:)
【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2015年1月份音樂節目(Audio no. 64)
哎呀,剛趕得上最後一天出post~
2015年第一個節目,是在很病的狀態下錄音,所以有超級病聲出沒。
不好意思,有點委屈大家的耳朵,第二節的聲音貌似好一點....
希望快些好起來!!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喔!
2015 Jan Entry:
:)
2015年第一個節目,是在很病的狀態下錄音,所以有超級病聲出沒。
不好意思,有點委屈大家的耳朵,第二節的聲音貌似好一點....
希望快些好起來!!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喔!
2015 Jan Entry:
:)
2014 年鑑
突然又已一年,回顧2014,也算是有趣的一年。
今年頭三個月在香港生活,還以為自己會回流發展呢。年頭看了祖兒演唱會,是非常開心的。
903cafe方面,在港時訪問了Unknown- Performing Artists,以及3rd Culture Creative及From Love演員。
今年頭三個月在香港生活,還以為自己會回流發展呢。年頭看了祖兒演唱會,是非常開心的。
903cafe方面,在港時訪問了Unknown- Performing Artists,以及3rd Culture Creative及From Love演員。
2014年遲來的聖誕音樂節目 (Audio no. 63)
12月,一早計劃了來一個聖誕歌節目。歌曲早已選好,亦向了不同的朋友邀歌。
無奈身體總是不爭氣,病了又病,無法在聖誕前完成錄音。
幸而,聖誕至新年這段時間有著濃厚的節日氣氛,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聽多一點點的聖誕歌吧。
嗯,這個亦是2014年最後的節目,所以時間會較其他節目長一點,感謝大家又陪我走過一年。:D
2014 Belated Xmas entry:
Enjoy!
:)
無奈身體總是不爭氣,病了又病,無法在聖誕前完成錄音。
幸而,聖誕至新年這段時間有著濃厚的節日氣氛,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聽多一點點的聖誕歌吧。
嗯,這個亦是2014年最後的節目,所以時間會較其他節目長一點,感謝大家又陪我走過一年。:D
2014 Belated Xmas entry:
Enjoy!
:)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雨傘區域
回到香港行程排得滿滿,香港、九龍、新界,連離島都有去。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
2014年11月節目 (戶外錄音系列 4): 張晨 x 903cafe (Audio no. 62)
十一月回港十一天,(再)見了很多朋友,參加了兩個婚禮,做了一個訪問。
感謝張晨在百忙中抽空會面!
今次在咖啡室內錄音,背景有點嘈雜,還望大家見諒。
2014 Nov Entry (Outdoor Fun w. 張晨):
Enjoy!
:)
Check it out:
張晨facebook
潮文短片
感謝張晨在百忙中抽空會面!
今次在咖啡室內錄音,背景有點嘈雜,還望大家見諒。
2014 Nov Entry (Outdoor Fun w. 張晨):
Enjoy!
:)
Check it out:
張晨facebook
潮文短片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尋找童年回憶
今次匆匆回港,又匆匆歸來。
剛適應完香港時差,又要適應美國時差,快被它玩死了。
Anyway, 今次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去沾一些小幸福回來嘛。:)
同時,做了一樣上次回去時很想做但沒有做的東西 --- 去了小時候居住的屋苑看看逛逛。
就是這裡...

剛適應完香港時差,又要適應美國時差,快被它玩死了。
Anyway, 今次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兩場婚禮,去沾一些小幸福回來嘛。:)
同時,做了一樣上次回去時很想做但沒有做的東西 --- 去了小時候居住的屋苑看看逛逛。
就是這裡...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