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1!! :)

For those who don't read Chinese!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 and a fabulous year ahead!!!
I just want to let you guys know that your support is very precious to us! THANK YOU!
Okay! Back to Chinese~ :P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下近況了,可能是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值得記下吧。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來到了這關口,總覺得需要寫下些什麼的。
自6月起,生活就變得懶洋洋了!
有聽聖誕Entry的朋友都應該知道箇中原因。
所以新的一年最最最希望就是能夠找到一個新的開始。

這兩年來(特別在這半年間),903cafe變成了我的精神寄託,錄音、寫故事、找嘉賓、找股東等等。
雖然有時候也挺辛苦/繁忙的,不過當中的樂趣也是我所嚮往的。
說真的,這個地方給予我很多機會去完成一些一直想做的事:
扮電台啦、扮DJ啦、用文字、聲音去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完成一些有頭沒尾的故事等等。

一直以來有賴您們對903cafe的支持,簡單的留言、意見都是很貼心的鼓舞,而您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更是珍貴。
真的很想對您們衷心的說聲謝謝!
要是欠缺了您們,這個地方就不完美了。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這個特級懶惰的我,會否有一天無故地放棄這個地方?
現階段應該會很捨不得吧! 呵呵! 捨不得這個空間之餘更不想令一直支持903cafe的您們失望。
或許我又想太多了,其實誰又會為了一只網誌的存亡而失望呢....

好啦,奇怪老土的話說到此!

2010年,無論您過得快不快樂,都已成歷史了。
2011年希望您和我也會有一個新的、好的開始。
1/1/11 1:11, 這麼多個一,很有幸運的感覺...
不管了! 還是先許個願吧!!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ll the best! Raise your glass!!! Cheers! :)

嗯, 對了! 也應該宣傳一下。
903cafe Facebook Page 已正式啟用了一星期!!!
現定名為: http://www.facebook.com/Follow903cafe
煩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

- Regina

2 comments:

  1. :D Thank you for the encouragement! I will Jia you! Same to you~~~

    ReplyDelete
  2. You are welcome!! I will Jia you too!
    I like your blog name! Reminded me of my July audio entry - 7月之胡說篇, I played a song called 詩與胡說 by 何韻詩。 check out the song and lyrics when you have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