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月份嘉賓節目: 903cafe x BUG負責任研究 (Audio no. 67)

嘩,今年第一個訪問呀!
請到BUG負責任研究上黎同大家研究點樣可以更加BUG負責任,耶~

感戲K哥哥抽時間同Regina黎一個越洋訪問,希望K哥哥繼續將BUG負責任發揚光大~

好啦,慢慢聽,Enjoy!

2015 April Entry (903cafe x BUG負責任研究):


Check it out:
BUG負責任研究facebook
BUG負責任研究YouTube

節目中提及的第一條片: 女仔最BUG想收到既十種禮物

【出走記】: London bridge 無 fall down

今次是本小姐第一次去歐洲,選擇了兩個地方 - 倫敦與巴黎。
能夠如願以償出走,要多謝在倫敦的朋友,讓我借宿多天,帶我周圍逛,又幫我計劃行程等等,感激不盡!

另外,由於旅途上要有wifi時才可上網,所以看風景(和靚仔)的時間暴增~ :P
而大部分用手機的時間都是用來拍照,就這樣過了很輕鬆無束的9天。

今次出走記我會就每日行程而出,如果一日有太多相就分幾篇出。
事不宜遲,去片! 吖唔係,去相。

乘搭夜機飛呀飛,於星期日早上抵達倫敦Gatwick Airport。當時拉著開心行李箱的我,神情呆滯,幸好朋友仔認到我(有朋友來接機是很幸福的事)。之後,再坐了大概一小時的火車。
 

Phyllis:「靈感資源站」@Lost & Found

問:Who's Phyllis?

答: Phyllis是903cafe的新guest blogger。
一個熱愛藝術也愛生活的女孩, 喜歡分享在生活中有價值的人事物。
曾旅居紐約多年, 於當地藝術大學畢業兼從事設計和創新的工作。
欣賞獨特的美感和思想, 追崇西方慢活式的生活態度, 堅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節奏。

*文字及相片皆由Phyllis提供~*
-------------------------------------------------------------------------------------

對我而言, 要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 第一步就是從生活態度出發。在紐約時, 我閒時就會逛一逛時尚家品店, 尋找創作靈感。我相信好的家品需要有人性化設計和滿足生活需要的功能。

前幾天, 我在尖沙咀意外發現一間的創意氣氛濃厚的店 - Lost&Found



2015年3月份音樂節目(Audio no. 66)

嘩,因為今個月要出走,所以就比平時早出節目啦!~

Enjoy~

2015 March Entry:

:)

2015年2月份音樂節目(Audio no. 65)

哎呀,還在咳呢!
不過超級病聲沒有出現了,最多都是小小病聲啦~ ;)

Enjoy~

2015 Feb Entry:

:)

【出走記】: 繼續快遊香港

原來還有香港遊的相片未出呢!真是個善忘的老人...
為免再度忘記,就把所有相片都出好了,所以今篇會長一點。
另外就是肚餓時最好不要看,要不更肚餓可不要怪我喔。

之前說過,11月回去是為了去沾兩個婚禮的幸福,另外就是跟好友家人見面。
有否發現,現代人跟朋友見面都是以約食飯為主呢? 所以,作為扮現代人的外星人,當然都是去吃吃吃吃同吃啦~

第一晚抵港邊瞌睡邊吃鴨....
美中鴨子很像日本名呢~
味道還可以~

另外,這是上篇說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的Brunch~

2015年1月份音樂節目(Audio no. 64)

哎呀,剛趕得上最後一天出post~
2015年第一個節目,是在很病的狀態下錄音,所以有超級病聲出沒。
不好意思,有點委屈大家的耳朵,第二節的聲音貌似好一點....
希望快些好起來!!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喔!

2015 Jan Entry:

:)

2014 年鑑

突然又已一年,回顧2014,也算是有趣的一年。

今年頭三個月在香港生活,還以為自己會回流發展呢。年頭看了祖兒演唱會,是非常開心的。
903cafe方面,在港時訪問了Unknown- Performing Artists,以及3rd Culture Creative及From Love演員

2014年遲來的聖誕音樂節目 (Audio no. 63)

12月,一早計劃了來一個聖誕歌節目。歌曲早已選好,亦向了不同的朋友邀歌。
無奈身體總是不爭氣,病了又病,無法在聖誕前完成錄音。

幸而,聖誕至新年這段時間有著濃厚的節日氣氛,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聽多一點點的聖誕歌吧。
嗯,這個亦是2014年最後的節目,所以時間會較其他節目長一點,感謝大家又陪我走過一年。:D

2014 Belated Xmas entry:


Enjoy!

:)

【出走記】: 快遊香港之雨傘區域

回到香港行程排得滿滿,香港、九龍、新界,連離島都有去。

是巧合嗎? 有朋友約在旺角18 Grams吃Brunch,而跟張晨的訪問則在灣仔。若我跟你說沒去雨傘區,也是騙你的吧。

其實旺角的本來也沒計劃去,但去18 Grams的路線有經過,所以就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那時候,是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左右吧,沒有很多人。